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雪佛兰沃兰多发动机动力不行?小排量三缸机是发展趋势

2018-09-26 15:34:28来源:

 

一直以来,家轿市场都是国内乘用车市场基数最大的细分市场,而最近几年,SUV车型凭借视野开阔、通过性强等优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其实,在这个几乎每家每户都有车的时代,汽车所扮演的角色早已不是一个交通工具或者一个身份地位的象征。它更像是一个情感的综合体,使用场景的综合。

相对于SUV而言,轿车具有更加舒适、操控性更好的优点,而随着新时代年轻消费者的家庭观念越来越强,消费场景多样化,人们用车早已不局限于工作和家的两点一线式场景,传统的轿车功能较为单一,并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正在发生变化的需求。所以,也就有了沃兰多这样的产品出现。

1537691455(1)

沃兰多的定位是一款5+2车内布局的家轿,不仅造型个性化,同时功能性更强。有别于传统家轿的5座布局,沃兰多将车内空间拓展为更具功能性的“5+2”座椅布局,并且这样的座椅布局还可以根据出行时的不同场景进行灵活调整,为消费者带来超越传统家轿的装载能力和共享空间的欢乐时光。

1537691672(1)

动力表现上,沃兰多顺应小排量三缸发动机的发展趋势,搭载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7L。同时,沃兰多采用领先同级的四轮独立悬挂,具备可选转向助力模式,外加优于传统家轿的高坐姿,带来更开阔的视野和更富乐趣的驾驶体验。

1537691786(1)

在追求多功能、多场景、多个性的用车需求的今天。新时代的年轻人,确实需要一款耳目一新的产品来打破目前稍显沉闷的汽车市场格局,个性十足、一车多能的沃兰多势必将会成为年轻人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王梅
安徽在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