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沃兰多新一代三缸发动机性能提升油耗下降

 

说起“90后”,许多人会用青春与不羁去定义,认为“90后”是张扬的一代,个性十足的一代,不拘泥于既定的传统,敢于大胆地自我表达,不再满足“单一职业”的无趣生活,乐于选择拥有多重职业和身份的人生。也正是如此,在座驾选择方面,他们会苛刻的更多,颜值、性能、空间、个性化和多元化一样都不能少。

1537697064(1)

轿车可以满足日常出行,但在储物便利性上却不能满足他们对物品的装载需求,SUV更具驾驶激情,无论野外撒欢,还是山地越野,各种路况都能够轻松驾驭,但在空间和载人方面却有些局促。

1537697111(1)

雪佛兰正是瞄准了年轻群体的多元出行需求,推出全新车型沃兰多,它的外观摆脱了大部分家用轿车所谓中庸内敛的家用范儿,更加年轻时尚。轴距长达2796mm,从而打造出了车内宽大空间,并配备超大面积全景天窗,使视野更加开阔。

1537697205

在保证了高颜值的同时,沃兰多还带有5+2的空间布局,其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可任意组合变化,其中二排座椅可4/6比例放倒、三排座椅可5/5比例放倒;二、三排座椅翻倒后,靠背与行李箱地毯平整,形成1520L的超大玩乐空间;三排一键进入,可轻松翻折并前移二排座椅,让乘员舒适进入。

在三缸技术的加持下,沃兰多搭载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比上一代1.4T发动机动力提升15%,油耗下降了5%。

1537697147(1)

在工作中勤恳踏实、忘我投入,在周末时又畅快洒脱,纵情欢乐,新时代下的年轻人不仅特立独行追求个性,也更注重社交与家庭。沃兰多的到来注定将颠覆年轻消费者的“购车观”,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