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蓝天+白云+草原驰骋=上汽大通T60

 

你是否想象过,乘着野马,驰骋在广袤无垠的大草原上,沉浸在这片充满阳光和青草香的绿色世界中?然而现实是骨感的,且不说吃、喝、住这些要到目的地才会产生的麻烦,就光是先如何到达目的地的“行”已经让很多人举步不前,无处下脚了。如何选一辆能够去草原的合适座驾呢?

如果你想在大草原上驰骋,也只有四驱车能够给你提供这样的条件了。在烈日炎炎的8月初的某一天,上汽大通T60皮卡的车友们自发组织了一场沙漠-草原自由行。参加这次自由行活动的大约有200余名大通T60车主,大部队先是浩浩荡荡开进沙漠,再深入到了鄂尔多斯大草原,在五天四夜的时间里,留下了快乐又难忘的记忆。

车友们满怀豪情壮志,跟着领队用大通T60皮卡征服了漫天黄沙,尽情享受BBQ、篝火晚会的狂欢。不得不说夜晚的鄂尔多斯真是美得梦幻,如果你也有幸踏足,一定不能错过。

很多车主们在城市中生活久了,难免会产生一些压抑,因为皮卡在城内是限行的,在农村也要考虑到安全性,不能开太快,总之就是忍忍忍!好吧,用电瓶三轮车还不会堵车是不是……而这次来到了青青草原,大家无需再忍,都把自己压抑了很久的东西统统都释放出来,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加足马力,目标征服草原!爽够才行!

大通T60也终于在这种环境当中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它拥有高底盘,路上的各种沟沟坎坎都可以轻松通过,大伙儿并没有将它们视作障碍,托底、损伤底盘的情况基本是不会发生的!

皮卡在面对草原上这种高低起伏的路况,当然也不是什么难事,大通T60皮卡的柴油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依然保持着澎湃动力。根本不用担心动力不够过不去的问题,也不用担心会产生太高的油耗,无忧无虑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有些车主们还带上了自己的家人和孩子,他们把大量的生活物品放在后备箱当中,大通T60的后备箱非常给力,足够装下所有的物资装备,这就是皮卡相比SUV有明显优势的地方,后货箱就是大,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的问题。

如果你也想长途出游,霸气、动力强劲的皮卡T60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价格很低,最低配还没超过两位数,有的户外车主还专门买了在普通人眼中仅仅用来拉货的“工具车”,用作出游使用。

在绿色的草原上开车兜风看风景当然是远远不够的!草原特色活动一个都不能错过!烤全羊、蒙古婚礼、看日出、骑马、高尔夫……这才是绿色世界当中盛夏的正确打开方式!

看到这里,大家一定发现皮卡其实已经不是单纯的拉货工具了,而是一款综合实用性极强的工具。其实在国外很多家庭都有一辆实用型强的皮卡,代步、拉货、越野样样精通,在国内它的多功能特性也已在逐步普及。

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了?如果你也要开着皮卡去草原,那么赶紧行动吧!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