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上汽大通T60,既能载货又可越野!

皮卡在国内并不是热销的车型,甚至在城市的街道上放眼望去,想找到几辆都不容易。但是最近几年,细分市场迎来了大的发展机遇,人们买车已经不仅仅是看中外观了,更多的强调它的功能性,宜商宜家还能有很好的舒适性不是最好的吗?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拥有硬朗外观、售价区间为8.38-21.38万的上汽大通T60。

由上汽大通主办的“上汽大通T60客户深度试驾会-恩施站”活动于8月4日隆重举行。这次活动的参加者有恩施的上汽大通各大4S店以及用户,这次也是为了展现上汽大通“一起闯一起创”的产品形象,让用户们能够直观的感受上汽大通T60产品优秀的地方。这次的试驾活动选择了综合路面场地,如百公里直线加速路段、紧急变线、360°大回旋、颠簸路面、绕桩、侧坡路面等,让大家在上汽大通T60上能够感受到驾驶的快感。

外观方面

上汽大通T60皮卡打破了传统的皮卡只是作为“工具车”的形象,它的进气格栅并与大灯相连的设计很霸气,再加上动感十足的肌肉线条又有一定的时尚感。

上汽大通T60的前大灯为卤素光源,配有透镜、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尤其是贯穿式的大灯更是夜晚醒目的标识。

侧隆起的后轮使得这款车看起来立体感十足,车把手的银色镀铬饰条让车身侧面与前脸相呼应,更显质感。

再来看看车尾部分的设计,和它前脸是相呼应的,都是“美式风格”,这台车还配备了倒车雷达,便利性很强。

车身尺寸方面,上汽大通T60的长宽高分别为5680/1900/1845mm,轴距为3470mm。这样的大块头有28°接近角,25°离去角,很适合越野。

在轮胎方面匹配的是邓禄普GRANDTREK(敢越客)系列轮胎,无论是铺装路还是非铺装路都能够完美平衡。

霸气的外观再加上超大空间的后装箱,实用性很强,消费者们做出了极高的评价。这台车的货箱内有防刮,防腐蚀涂层,设计规整,使用便利。

内饰方面

在内饰的设计上,上汽大通T60是绝对不亚于SUV的,配置丰富,储物空间也很不错,在国产皮卡中绝对是佼佼者。

方向盘为真皮包裹,手感非常舒适,包括了定速巡航,多媒体控制等功能按键。

4车窗可以一键升降,空调面板简洁而全面,使用起来简单方便。

上汽大通T60还搭载了上汽阿里斑马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提供了多种功能,人性化互动体验非常出色。

前排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都非常好,长途驾驶也不会累,主驾驶可以进行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则较为平整,空间则较为充裕。

动力方面

上汽大通T60搭载了欧洲VM柴油发动机,采用了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缸内直喷技术,功率110KW,扭矩368牛米,同时搭载了6AT变速箱,换挡自如平顺,在百公里加速环节的时候你很难想象自己在驾驶一台两吨重的庞然大物,推背感很强。

天生就拥有越野的基因,能够面对大多数越野路况,上坡辅助、陡坡缓降都可以提升越野时的乐趣。

在这次的试驾会上,用户们在百公里加速和爬坡环节上体验了上汽大通T60的动力表现,尤其是在爬坡时候的强劲动力,大家赞不绝口。

车辆的操控和悬架的性能也是我们要去参考的,没想到上汽大通T60的表现也同样不凡,过弯时中底盘提供了很好的支撑,驾驶员也变得很有信心,印象十分深刻。

除了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感外,上汽大通T60还拥有Normal/Eco/Power三种驾驶模式,还配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这个在同级别当中可是几乎没有的,看来厂家还是非常细心且具有诚意的。

霸气又时尚的外观造型,还有无钥匙进入,以及斑马智能交互系统,让年轻消费者们更加乐于接受,为消费者们带去了丰富的车载科技体验。

仅仅4个月的时间,上汽大通T60就来到了国内皮卡销量排行榜的第四位。截止2018年6月,上汽大通T60海外市场销售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成为了国产皮卡海外销量的佼佼者。

上汽大通T60霸气的外观、宽大的车身,轿车般的乘坐体验,强大的越野性能和丰富的科技配置在经过一天的试驾活动之后让消费者们印象深刻,这次的试驾体验会之后,上汽大通T60一定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