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挑战来源于实力,D90无所畏惧

 

 

正值2018版C-NCAP规则正式实施之际,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汽车安全日的活动于7月11日正式举行,获得了澳大利亚ANCAP以及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双五星“安全评级的上汽大通D90也参与了新版C-NCAP的测试,实力的强大让大通D90毫不畏惧,在测试中表现良好!

AEB测试评价,历时四年正式实施

在2018版规则中,车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试验,主要由两部份构成的:一是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 CCR)试验,该部分占11分;二是行人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 VRU_Ped)试验,该部分占3分。这条经历四年研究的测试评价标准,是依托2014年正式立项的中汽中心《基于中国道路交通情况的AEB测试评价技术研究》科研课题。从交通事故研究出发,从数据库中300余起交通事故,提炼出典型事例,之后进行中国交通路况采集、中国在售乘用车制动效能分析等专题的研究,确定了最终评价方法,考虑到中国复杂的道路情况,额外增加了两项测试场景。

此方案是在2016年1月发布的,同时也在征求意见,在同年的8月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技术交流,在今年7月规程正式实施前已经进行了多款车型的提前测试,目的是为之后的正式试验做铺垫。截至目前为止,还有更多的主动安全项目正在测试研究当中,进展十分快。中汽中心试验所陆续引进了多款国际标准的测试平台,是为了服务中国汽车行业,让汽车厂商了解自家车型的安全问题,从而提升中国道路的安全性。

AEB的试验工况有三种,D90都能够应对,在2018版本的C-NCAP规则当中,AEB评价分为AEB追尾场景和AEB行人场景。追尾场景则分为三种:CCRs、CCRm 和 CCRb,在这次实验当中大通D90演示的是CCRs、CCRm两种工况和AEB行人场景的演示,最后全部能够安全刹车避免碰撞,成绩非常不错。当时测试现场下过雨,路边湿滑,对于车辆的挑战要求其实变得更高了,D90还是完成了此项任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没有高标准就没有高安全性

大通D90在立项的时候目标就明确,在安全性能上要满足Euro NCAP的5星级标准才行,其产品最初的开发也是按照这样的标准进行。D90在去年上市之前就曾按照Euro NCAP的AEB测试标准进行了完整的测试,表现良好。如今,2018版C-NCAP也已经正式实施了,新增了AEB测试,十分吻合上汽大通高标准的主动安全策略,测试结果也符合预期。上汽大通未来还会在智能驾驶方面继续加大投入,在新车型上推出更多的驾驶辅助系统,比如未来会推出自动泊车功能,车主在去商场时,发出指令后,车辆可以自动去停车场泊车。大通D90除了中国市场之外还面向澳洲和欧洲市场销售,去年就获得了澳洲的NVAP测试五星级评价,证明了上汽大通国际标准的产品力,这也是上汽大通能够进入发达国家市场的资本。在这次的活动当中还有许多国际品牌前来展示他们安全的技术,而上汽大通多年的造车经验的积累,也可以让D90有充足的信心与他们同台竞技。

成绩足以说明一切,D90这次不仅做到了,它还会做的更好,它一定还会突破自我,勇往直前!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