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新速腾与新朗逸 哪个是最值得选的家轿车型

       在国内紧凑级家轿市场中,新速腾和新朗逸都绝对是不容忽视的重量级车型。新速腾与新朗逸同是来自大众旗下,秉承了德系严谨工艺,技术出众,品质有保障,实乃广大消费者选购家轿的信心之选。不过,如若要从新速腾与新朗逸之间二选一,那要怎么选?新速腾与新朗逸,哪个才是最值得选的优质家轿车型?

1. 看配置

在价位相近的情况下,新朗逸的配置要比新速腾更加丰富和齐全,就拿新速腾180TSI DSG臻享版和新朗逸230TSI DSG豪华版来说,这两款细分车型的价格相当,均是15万左右。通过对比,我们发现新朗逸的配置丰富很多,比新速腾多出了后视镜电动折叠、防紫外线/隔热玻璃、主驾驶座电调调节、手机映射、自动空调带花粉过滤、前倒车雷达、前后排头部气囊等多项先进配置,领先优势是很明显的。

2. 看空间实用性

新速腾在车身数据上占优,但在实际使用体验中,新速腾和新朗逸的空间表现却是相差无几,不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储物空间都是如此。总而言之,新速腾和新朗逸作为德系优质车型,两款车型都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乘坐和储物所需。

3. 看价格

新速腾的官方定价比新朗逸贵了2万多,算上终端优惠,新速腾在价格方面也还是比新朗逸贵。也就是说,新朗逸在价格方面占据优势,比新速腾更加实惠的价格,使得新朗逸更受消费者欢迎,销量自然也就更高了。

 

4. 看销量

新速腾的销量远远不及新朗逸,新朗逸上市9年,销量突破300万台,而新速腾上市11年,销量却比新朗逸少了100万台,这其中的销量差距可想而知。事实上,新朗逸是名副其实的销量王,凭借着超高的销量长期称霸我国紧凑级家用轿车市场。

新速腾与新朗逸,哪个才是最值得选的优质家轿车型?一番对比下面,我们可以发现,新速腾与新朗逸都是德系车型,性能、品质、工艺等都值得信赖,空间表现方面也能够满足日常所需,都是值得选择的优质德系车型。不过,对比新速腾,新朗逸在配置、价格、销量方面都有着巨大的优势,两相对比起来,当然是新朗逸更值得选择。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