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十万的SUV推荐 上汽通用五菱占半壁疆土

 

能用十万元买来一辆SUV?超有面子,现在市场上的SUV车型越来越多,基本上每一个汽车品牌都有推出SUV车型,而十万元以下的SUV车型备受追捧,低价高品质,没有人能够抗拒。十万的SUV推荐:宝骏510,宝骏530,宝骏560,哈弗H6,不难看出,上汽通用五菱已经占据了半壁疆土。另外,最近在17日广州车展亮相的宝骏530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十万的SUV推荐——宝骏510

宝骏510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让人眼前一亮。全新前脸彰显青春活力,分体式前大灯功能明确,整体造型简洁一致。高位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时尚漂亮,个性十足。略微上扬的腰线将日间行车灯与尾灯串联,一气呵成,车身多处采用曲面设计,肌肉感更强。双色精车铝合金轮毂极具张力和运动感。宝骏510的尾门设计线条非常丰富,圆润饱满,对称的双排气管装饰设计,品质优良,马蹄式尾灯,极具辨识度。半开式全景天窗设计,宝骏510不愧为“颜兽”。8英寸大屏集成蓝牙、GPS导航、手机互联,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安全配置丰富,颜值高有内涵。安全性碰撞测试高分通过。宝骏510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线性而充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宝骏510自动挡已上市,价格不到10万元。

十万的SUV推荐——宝骏530

宝骏530于11月17日在广州车展亮相,价格定为8-10万,宝骏530外观很时尚大气,敦厚结实,与510有些相似的设计,分体式LED日行灯,车身尺寸变大,LED日行灯的尺寸也相对于510有所增大。LED大灯加上前六边形镀铬中网的设计,看起来气势恢弘,时尚大气。底部霸气的分体式大灯,彰显宝骏一如既往的风格,但显得更有味道。高颜值是宝骏530的一大特点,大空间是宝骏530的又一大特点,2+2+3七座布局,搭载1.8L/1.5T两种发动机,动力十足,价格实惠,超高的性价比,又是神车腾空出世。

 

十万的SUV推荐——宝骏560

宝骏560外观动感,内饰优雅,质感升级,哈曼卡顿品牌音响,9扬声器,音色卓越,顶级视听,豪华尽显,全景天窗,尊享体验,霍尼韦尔增压器,动力强劲,品质可靠,五连杆独立后悬,操控敏捷,驾乘舒适,3M隔音、马牌静音轮胎,极致静谧空间,360度全景影像,行车安全,泊车从容,电子手刹,驻车安全,4安全气囊及侧气帘,五星安全保障。

十万的SUV推荐——哈弗H6

哈弗H6属于一款8.88万入门的超值型车型,品牌性价比很高,哈弗H6的外观很大气,看起来特别有档次,内饰方面也很宽敞,哈弗H6配有定速巡航、GPS导航、前后排头部气帘、侧气囊等等,很多配置都是以实用为主,并没有华而不实的配置,这是大多数车友选择哈弗H6的关键。百公里综合油耗10.2L,这方面竞争力不大,动力方面,1.3T新动力底扭表现好,中后段稍显无力,行驶中噪音偏大。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