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正文

千元机可以做到这么优秀 荣耀V20惧怕RemdiNote7Pro是有道理的

千元机可以做到这么优秀 荣耀V20惧怕RemdiNote7Pro是有道理的

前段时间,小米和荣耀两个手机品牌的高管可是扛上了,时不时的就互相喊话,让吃瓜群众都惊呆了。

  如今,RedmiNote7Pro在国内正式发布,对标荣耀V20,妥妥的胜利!

千元机可以做到这么优秀 荣耀V20惧怕RemdiNote7Pro是有道理的

其实,早在发布会之前,红米品牌的负责人卢伟冰便在微博隔空喊话,“同样是索尼4800万IMX586,同样是后置双摄,同样是背部指纹,同样是4000电池,同样是玻璃外观,同样是LCD屏幕,同样是6G RAM, Redmi Note7 Pro和Honor V20, 谁更能打? ”

  其实,这款手机前段时间在印度已经进行了一场发布会,国内重点看点在价格,1599元的国内定价比印度更低,而且相比于同等级,统配的荣耀V20还要便宜了一半,这一点还是比较惊喜,价格也是荣耀V20应该惧怕的原因。

  另外,最为亮眼的是,作为Redmi品牌向中高端市场的一次探索,小金刚Pro将直接移植骁龙855功耗优化代码,这就意味着,小金刚Pro在续航方面将真的如虎添翼了,为什么这么说呢?

  小米9,3300mAH的电池,发布会一结束,大家都认为续航肯定会是绝对短板,然而时至今日,用户实测发现,小米9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就连知名评测人士大米评测也直言:小米9续航超出预期很多。RN7ro本身就携带了4000mAh的大电池,再用上最先进的功耗优化技术,说它的续航是最大惊喜,应该不会有人反对吧?

  如此来看,千元机可以做到这么优秀也只有RemdiNote7Pro了。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