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正文

瑞幸咖啡来昆明了 首家润城•第二大道店已营业

“小蓝杯”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已经入驻昆明,首家店位于西山区日新东路润城•第二大道1层。据瑞幸咖啡APP显示,瑞鼎城购物公园店、金鹰购物广场店、滇池时代广场店也即将开业。

据悉,瑞幸咖啡目前大受办公室白领们青睐,昆明首家店所在的润城•第二大道由7幢百米塔楼、2栋单体商业构成,涵盖写字楼、公寓、酒店及商业,聚集了大量白领人群。该门店为Pickup快取店,早上白领们上班途中APP点上一杯咖啡,免排队自提后带回办公室;中午也就是白领们午休的时间段,也有不少人在这里短暂驻留。除了一些人在办公室点“小蓝杯”外卖,记者发现,慕名前来打卡的粉丝也络绎不绝。

  ​

  瑞幸咖啡总部位于厦门,于2018年1月试运营,门店100%直营,截至2018年底已在北上广深等全国22大城市完成2073家门店布局,消费客户达1254万,售出杯量8968万,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核心区实现了500米范围内100%覆盖,顾客步行5分钟就能触达。2018年12月,瑞幸咖啡的咖啡豆在意大利米兰2018 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上斩获金奖。

  2019年1月初,瑞幸咖啡公布了今年的三个目标:年内新增2500家门店,年底门店总数超4500家,在门店数量与销售杯量上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持续努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专业咖啡。

  2月份瑞幸咖啡又宣布,今年4月底前将陆续入驻昆明、石家庄、沈阳、贵阳、珠海等18个大中城市,加上去年开业的22座城市,届时全国入驻城市数量将达到40座。

  从此次入驻昆明来看,瑞幸的年度目标正在逐步实现中。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