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正文

18年老店推陈出新 背后有个生意帮手叫“收钱吧”

 

凭借自创招牌菜而远近闻名,获得各路网友全五星好评,雄踞南京小龙虾各大榜单第一位……来自南京的这家18年老店——螺丝找虾,是如何接连打造“爆款”,从同类餐饮中脱颖而出的?

自创菜式成为招牌 18年老卤从未断火

 

这家来自南京的收钱吧商户叫做“螺丝找虾”,店名取自自创的招牌菜。所谓“螺丝找虾”,其实是指螺丝、鸡爪、小龙虾三种颇受南京人青睐的美食,据说店里师傅当年一时脑洞大开,决定将三种食物放在一起炒,结果便诞生了如今这道进店必点的招牌料理——螺丝找虾。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nicibibm2JIvEg96A7efc0t6f3jXw5eT9IEVs8xlPy3qvEbaqY3hqeT2rq5xs6U3jDJonqgNuyze7SytvBfMgkoOw/640?wx_fmt=png

除了招牌的螺丝找虾,店里还有一个镇店之宝——18年来从未断过火的一锅老卤。老板娘说,时间总是会把最好的留下来,店开多久,老卤炖多久。18年来,螺丝找虾的名声已经走出金陵城,常有来自北京上海的食客前来打卡。

不惧淡季主动创新 移动收款紧随潮流

 

受到主要原料小龙虾的季节性影响,螺丝找虾也遇到淡季旺季差异大的困扰。前几年,店里在12月到3月的小龙虾淡季会暂停营业,而今年,老板娘希望能全年照常营业,这样的改变来自螺丝找虾的主动创新。

 

第一个创新在丰富店铺的定位。螺丝找虾开业18年,近几年在南京又新开了两家分店。与湛江路的老店主营炒菜不同,三年前在来凤街开业的分店名为“螺丝找虾虾找面”,干脆以特色小龙虾作为主打,而今年开在胜太路的分店又加入了烧烤作为主营。老板娘说,希望每家分店有不同的定位,各具特色,满足不同食客的需求,而主打烧烤的分店相对受到原料季节性的影响较小,可持续经营。

第二个创新在菜式的开发。老板娘向收钱吧介绍,为了应对淡季期间小龙虾相关菜品的缺乏,店内会定期研发新菜,比如今年推出的椒麻鱼凭借从四川空运的优质原料获得顾客超高点餐率,店内的花甲也因为干净、性价比高而饱受好评。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nicibibm2JIvEiaaRDI2iauV7ficgWZYx784yv7oPIvAvG1HJTFNmFFSQoOteQkz0GF4GwMsST83ibO35PZ9N910tDecw/640?wx_fmt=jpeg

第三个创新在收款方式。今年三月份开始,螺丝找虾来凤街店里引入了收钱吧,用于方便顾客用移动支付买单。因为店里原本使用收银机,老板选择了收钱吧的小白盒,通过直接连接收银机的方式,轻松实现了移动收款的升级改造,不仅方便了顾客买单,也大大提升了收款效率,缩短了排队等候的时间。这一妙招获得食客们的纷纷点赞,也解放了老板娘,收款更轻松,便能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服务顾客中去。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