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正文

2016首届贵州(铜仁)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 将在铜仁举行

2016首届贵州(铜仁)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将在铜仁举行 11月8日,2016首届贵州(铜仁)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 张伟 摄

  中新网贵阳11月8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8日从2016首届贵州(铜仁)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贵水迎天下·同仁话未来”为主题2016首届贵州(铜仁)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吸引了意大利圣碧涛矿泉水、希腊殴怡、娃哈哈等海内外著名品牌企业参与。

  2016首届贵州(铜仁)国际天然饮用水博览会(以下简称“水博会”)由贵州省经信委、贵州省商务厅、铜仁市人民、中国民族卫生协会等联合主办。水博会于11月19日至21日在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举行,活动包括开幕式、健康水及关联产品展览展销会、贵州天然饮用水招商引资推介会及签约仪式、“好水贵天然·汇聚梵净山”全国水主题摄影大赛、国际天然饮用水高峰论坛等。

  贵州省经信委党组、省委国防工委主任吴强会上表示,“水博会”旨在搭建国际天然饮用水交易平台,推动贵州健康水产业快速发展,展示贵州绿色、健康、生态新形象;加快供给侧结构改革,推动天然饮用水产业与大健康、大数据、大扶贫、大旅游融合发展。

  据介绍,水博会设立了国际、国内等七大展区,意大利圣碧涛矿泉水、希腊殴怡、娃哈哈、巴马百年、西藏5100等海内外著名品牌企业均到场参与,同时多个国家和地区大使或领事将出席水博会。

  铜仁市委副阳向东说,力争以博览会为平台,立足生态资源优势,着力打造“天然水源地+资本+品牌”的天然饮用水产业创新发展贵州模式,扩大产业规模,增强“贵水”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具有开放性、生态性、专业性、创新性等特色和亮点。

  据了解,活动举办地贵州铜仁依托丰富的生态资源,持续以保护水环境、发展水经济、打响水品牌、做足水文章为目标,大力发展矿泉水、山泉水产业;2015年,贵州铜仁健康水及其他涉水产业共计完成工业总产值89.68亿元人民币,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13.1%,做好“水文章”前景十分广阔。(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