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2016年全国柔道冠军赛在广州开幕

  中新网广州11月8日电 (记者 郭军)2016年“王老吉杯”全国柔道冠军赛8日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伟伦体育馆开幕。来自全国32支参赛队伍共1200名运动员齐聚广州,为市民带来全国顶己技赛事的体验。

  全国柔道冠军赛系全国专业柔道运动选手的盛事,也竖内最顶级的柔道赛事之一,选手通过激烈比拼获取专业的积分排名。

  本次大赛首开国内同类赛事先河,采用了国际柔道赛的比赛台,同时有三项比赛同台竞技,按国际比赛标准,裁判员在赛前经过严格培训和考试上岗。除了规格高,本次大赛还首次包含了男女赛组一起比赛,提升了比赛的可观赏程度。本次大赛在为期5天的单人比赛中,每天决出三名冠军。11月13日为男团和女团决赛。

  据悉,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将各决出冠军一名、亚军一名、并列第三名、并列第五名、并列第七名,还特设“敢斗奖”和“最佳技术奖”各3名(男、女分别计算),“体育道德风尚奖”各3名。(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