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昆明马拉松赛限全马参赛人数 参赛者须“持证上岗”

  中新网昆明11月8日电 (陈静 李虹)8日,上合国际马拉松赛事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召开,宣布本次比赛将限制全程马拉松(下称全马)参赛人数至1000人,或成全国人数最少全马赛。同时,全马、半马参赛者须持马拉松完赛成绩证书才可报名。

  据介绍,本次马拉松赛事为昆明首个、全国海拔最高的全马赛,考虑到海拔问题,全马、半马参赛者需分别持有全程马拉松完赛成绩证书及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以上完赛成绩证书。同时,本次全马参赛人数限报1000人,将成全国全马人数最少的一次赛事。

  上合国际昆明马拉松赛总顾问金飞豹介绍,本次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限报1000人(男700人、女300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限报5000人(男3500人,女1500人);10公里跑限报5000人(男3500人,女1500人);5公里迷你马拉松限报4700人;亲子跑(1公里)限报100个家庭,总名额为16000名。

  此外,半程马拉松、十公里、迷你马拉松及亲子跑,先报先得不受限制,全程马拉松则是认定报名成功后通过电脑摇号选出参赛选手。

  据悉,本次马拉松比赛将于12月17日在昆明举办,于本月10日起开始报名。报名开始后,主办方将于海埂公园设置周末训练营,并持续至开跑前一周,帮助参赛者用更好的状态迎接昆马。(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