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篮球巨星科比沈阳见面会场面火爆

篮球巨星科比沈阳见面会场面火爆 8日,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沈阳举行的球迷见面会上向观众席打招呼。 张颖 摄

  中新网沈阳11月8日电 (张颖)刚刚步入冬季的沈阳天气寒冷,但国际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到来却掀起了热潮。

  “传奇人生2016科比沈阳见面会”于8日在辽宁体育馆盛大举办,点燃全场球迷似火激情。伴随着炫酷的灯光和球迷的尖叫声,科比闪亮登场。他不仅代表着一个传奇,更梳穿了“80后”、“90后”球迷的整个青春岁月。

  此次来沈是科比的第十二次中国之行,与以往不同,这次不仅是为了与广大球迷见面,也是为了将执着的篮球精神和传奇的篮球人生与中国球迷分享,科比在现场的一举一动都引发球迷欢呼。有人举着科比的巨幅照片,有人举着科比的名字模型,还有人挥舞着球衣向科比致敬。

8日,科比·布莱恩特与辽宁男篮球员贺天举在沈阳举行的球迷见面会上与小球迷合影。 张颖 摄8日,科比·布莱恩特与辽宁男篮球员贺天举在沈阳举行的球迷见面会上与小球迷合影。 张颖 摄

  中国球迷们还用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对篮球的喜爱,他们将篮球运动与中国功夫融合,用太极的方式玩篮球,精彩的表演令人赞叹。篮球宝贝们表演了健身舞蹈之后,小球迷们还精心为科比准备了儿童篮球表演,萌娃配篮球的组合可爱又酷炫。

  本次科比见面会还邀请到辽宁男篮的当家球星贺天举进行3对3篮球赛,比赛双方球员分别来自沈阳126中学和沈阳33中学,科比和贺天举担任两个队的指导,让青少年感受了顶级的篮球指导,整个对战环节令人兴奋和紧张,精彩进球后科比兴奋地举起双手。

  为回报球迷的热情,科比现场签名并抛掷篮球给幸运球迷,还向几位到场的粉丝赠送球鞋等礼物,引发现场球迷欢呼浪潮。

  科比一直热心公益,本次活动所有收入将用于青少年体育建设,让更多的孩子们接受专业篮球教育,享受快乐运动和快乐篮球,让体育之光照亮未来,让更多的人感受体育带来的魅力。

  此次见面会由沈阳市沈北新区人民、美国HSE娱乐传媒、HARVES华锐世纪集团联合主办,沈阳市体育产业集团、沈阳奥美体育承办。(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