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北农男篮将与山东队较量 麦克鲁姆手肿未愈出场难定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农男篮今晚将在客场与山东队展开较量。上场因伤休战的后卫外援麦克鲁姆已经跟随队伍来到了济南,但他的手部还是有些肿胀,是否能出战今日比赛,还得在赛前看他的恢复情况而定。不过,北农男篮表示他们会尽全力拼下山东队。

  麦克鲁姆是在主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手部受伤的。在那场比赛结束后,麦克鲁姆马上叫来队医,给他的手部包裹住了冰块。而在上轮与八一队的比赛前,麦克鲁姆受伤的手部仍然还是肿胀,因此他也就缺席了那场比赛。

  北农男篮在艰难战胜八一队后,他们在前天来到了济南,备战与山东队的比赛。麦克鲁姆虽然并未痊愈,但他还是跟随球队来到了济南。麦克鲁姆对于北农男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队伍需要他的得分与组织,尤其是在面对山东队这样的强劲对手时更是如此。对于今晚的比赛,北农男篮主教练王锡东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我们肯定会全力地拼对手,希望取得好的结果。”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