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四川队签下“鹰王”史密斯

  本报讯(记者宋翔)四川队昨日对外发布消息称,他们已经与NBA球员约什·史密斯完成了签约。约什将在本周抵达四川,他将顶替此前受伤的外援哈里斯。约什有出众的个人能力,但对于这名大牌球员的管理将成为四川队即将面对的课题。

  四川队在哈里斯受伤后就启动了外援更换的紧急计划,他们最初选定了三名候选者:曾经在CBA打过多年的迪奥古、查尔斯与大名鼎鼎的NBA球员约什·史密斯。相比较而言,约什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可与此同时四川队有些担心对于这样的大牌球员不太好管理,另外约什的价格也比较高。

  约什在NBA效力最巅峰时期是在老鹰队度过的,他曾经在单赛季中场均得到18.8分,并抢下9.5个篮板,而“鹰王”的称号也是那个时候在联盟中叫响的。不过,约什在上个赛季加入火箭队后,他的作用与能力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场均数据也下降得厉害。实际上,在今年夏天时约什就曾经接到过CBA球队的丰厚报价,可在那时他更想等待NBA的打球机会。但等来等去,约什并没有能在NBA找到适合自己的球队,他也就此决定到海外打球。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