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雪佛兰在华捐建第二座乡村学校足球场

  中新网11月9日电,近日,雪佛兰在中国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鲁沙尔镇陈家滩小学捐建了一座新的足球场,作为雪佛兰全球社区足球运动推广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帮助当地孩子们提升自信心,增强积极性,并在踢球过程中不断发掘自身潜力。

雪佛兰第二座校园球场于青海西宁鲁沙尔镇陈家滩小学落成雪佛兰第二座校园球场于青海西宁鲁沙尔镇陈家滩小学落成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Andy Dunstan表示:“雪佛兰致力于探索无限可能,我们希望通过全球社区足球运动推广计划来探索更多的可能性,使真正需要足球的孩子们能够受益。”

福琼与比赛的两队小朋友合影并鼓励孩子们勇敢追梦福琼与比赛的两队小朋友合影并鼓励孩子们勇敢追梦

  曼联传奇球员奎因顿輠琼(Quinton Fortune)出席了足球场落成仪式,并跟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分享了他的足球生涯,讲述了足球在他的生活中扮演的关键角色和意义。福琼还指导了学生们的足球训练,并在新建成的足球场上与孩子们开展了首场比赛。

  鲁沙尔镇陈家滩小学校长陈海新表示:“雪佛兰捐建的新足球场将对孩子们的学校生活产生积极影响。这将成为我们在鼓励孩子们实现梦想的同时,不断提升他们生活质量的全新尝试。”

  作为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的一部分,鲁沙尔镇陈家滩小学的户外足球场是雪佛兰在中国建设的第二座乡村学校足球场。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始于2006年,本着“启迪心智”的初心,由“粉笔头”志愿者们帮助拓宽乡村小学学生们的视野。截至目前,已有550多人参与了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的支教活动。

明星“粉笔头”奎因顿輠琼与孩子们在新落成的球场上演了精彩比拼明星“粉笔头”奎因顿輠琼与孩子们在新落成的球场上演了精彩比拼

  作为其“全球社区足球运动推广计划”计划的一部分,雪佛兰与当地非营利组织开展合作,共同努力振兴和改造社区,让孩子们有更多机会,在可靠、安全的条件下参与足球运动。截至目前,雪佛兰已在韩国、美国、巴西、印度、印尼、南非和泰国建造了11个足球场。去年12月,雪佛兰为云南省大理市双廊镇伙山完小学捐助了一个足球场,让孩子们有机会接触并参与足球运动,同时也帮助孩子们通过足球运动增强自信,发掘自身潜力。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