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正文

皮奥利成为国际米兰新任主教练

  新华社罗马11月8日体育专电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8日宣布意大利人皮奥利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双方合同签至2018年6月。

  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砸入重金,并在新赛季开始前不久更换了主教练,德波尔接替曼奇尼执掌球队。然而雄心勃勃的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战绩不佳,在前11场联赛中遭遇5场败仗。在输给桑普多利亚之后,球队随即宣布解雇德波尔,青年队主教练维奇临时接手,指挥了两场比赛。

  今年51岁的皮奥利球员时代曾效力于尤文图斯、佛罗伦萨等球队,退役后执教过帕尔马、博洛尼亚、拉齐奥等多家俱乐部。在2014/2015赛季,皮奥利率领拉齐奥队获得了意甲第三名。

  目前国际米兰队在积分榜上积17分排名第9,皮奥利上任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就将迎来“大考”,球队将在20日的比赛中对阵同城对手AC米兰。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