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温暖跨年,5城海泉湾让你新年开运

  寒冷的冬天,除了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最享受的事莫过于泡一个暖暖的温泉了。“海泉湾国际温泉节”启动以来,这场5城联动的“温泉嘉年华”吸引游客们嗨玩不停。距离元旦新年还有7天时间,各地海泉湾推出新一轮国际温泉节主题活动,将为您带来不一样的跨年温泉体验。

  珠海海泉湾·致青春迎新年

  珠海海泉湾的温泉主题主打韩国沐浴文化周和土耳其沐浴文化周。韩国地道街头美食,韩本地的养生汗蒸;土耳其曼妙轻盈的舞姿,馥郁芬芳的红酒温泉,坚韧有劲的土耳其冰淇淋,带来不同寻常的土耳其体验。让游客在风情万种的表演中感受到亚洲和欧洲沐浴文化。

  在元旦期间,珠海海泉湾将在渔人码头举办元旦青春集市会,寻找属于青春的物件和特别记忆。在跨年夜当晚,盛大的跨年烟火晚会将在零点绽放,和万千游客一起,开启新的一年。

  【推荐理由】:面朝大海,24小时在房间享受温泉,适合亲子游。

  【气候特点】:平均气温15℃,无雪无霜,晴朗干燥

  【地点】:珠海高栏港区海泉湾度假区

  青岛海泉湾·艺术飨宴跨新年

  青岛海泉湾度假区12月推出“冬天不冷系列主题公益活动”,凌晨四点一杯姜茶为岛城朋友送出温暖,关爱的哥的姐免费泡温泉,进社区为老人送健康,用温泉公益事业让这个冬天不仅身暖心更暖,同时青岛海泉湾8周年粉丝回馈季享受多重优惠。国际温泉节,最好的温泉体验,最暖心的公益温泉。倾情为游客献上最好的爱。

  12月21日奇幻光影圣诞晚宴,百余道菜品组成的圣诞豪华自助餐,奏响充满爱与温暖的节日之歌。跨年夜当晚将举行精彩演出,《梦归琴岛》、《绿野仙踪》都将为游客提供精彩。元旦特别优惠也为游客提供更多便捷的套餐和出行条件。

  【推荐理由】:千米金色海滩,稀缺海洋温泉,山海景观交相辉映,誉为“温泉桃花源”,亦是孩子们的戏水天堂。

  【气候】:平均温度是 0℃ - 6℃,风大温低,无严寒

  【地点】:山东青岛市蓝色硅谷滨海大道188号

  咸阳海泉湾·民俗过大年

  咸阳海泉湾12月将举办“2019海泉湾欢乐圣诞趴”活动,圣诞唱诗班烘托圣诞气息、圣诞老人现场派发糖果暖场、还有明星演唱、网红劲舞、外模走秀及现场抽奖等精彩互动。在提升圣诞节节日热度的同时,加持国际温泉节活动影响力。

  元旦,咸阳海泉湾度假区将开启“舞狮闹新春,欢乐过大年”活动,舞狮表演民间艺术、欢乐多彩的亲子互动游戏、非遗民俗表演等系列活动,都将展示咸阳海泉湾的无限魅力,给游客更好的节日体验。

  【推荐理由】:地下三千米纯净矿物泉水邂逅西班牙的地中海风情,不同文化风情的温泉沐浴。

  【气候】:平均温度是 -1℃ - 8℃,

  【地点】:陕西省咸阳市世纪大道中段

  生活需要仪式感,错过了圣诞狂欢,怎可再错过元旦?青岛的舞剧、珠海的跨年烟火、咸阳的民俗春节……海泉湾国际温泉节,用不一样的方式温暖不一样的你。

  躺在暖暖的温泉水中,洗去一年的烦恼,等待着新年的钟声响起,这才是值得期待的温暖新年。和我赴一场怎样的温泉之旅,想好了吗?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