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依托千年阿胶文明,娇倍源成就当今瞩目品牌

  阿胶距今已有三千年的发展历史了,其自古以来便受到了世人的称赞,且被誉为“滋补圣品”、“补血圣药“等。正因如此,依托千年阿胶文明、汲取现代科技力量的娇倍源品牌,自问世起便引发了广泛关注。作为我国养生产业领域的一批”黑马“,娇倍源在短短数年的时间内就取得了瞩目的市场成绩,必然有其发展优势。

  优势一,传承五千年中医药文明, 娇倍源积极倡导“体质养生”。作为我国养生产业的新生品牌,娇倍源距今发展仅有三年的品牌历史,然而娇倍源却是于丰厚的中医药文明中汲取营养,作为品牌发展的根基。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娇倍源汲取中医学文明精髓,精研古法,依照中医学提出的“九大人体体质”,分别推出了九款复合膳食粉,从根本上调理偏颇体质,方便消费者参照自身体质的实际状况,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养生产品继而“对症“滋补。

  优势二,延续地道阿胶的滋补功效,娇倍源成功研发了“阿胶+”系列产品。娇倍源产品以正宗、地道的阿胶作为其产品的主要原料配方,再结合其他中药成分研制而成“阿胶+“系列产品,这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安全与正宗性。因此,消费者可放心长期服用娇倍源产品,达到滋补养生的目的。这也正是娇倍源阿胶元浆为何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的原因。该产品的组方源自汉代张仲景撰著的《金匮要略》中的酸枣仁汤方,配伍阿胶、茯苓、山楂、枸杞、甜杏仁等成分,正宗地道的阿胶与传统养生中药相互配伍而成,使得消费者长期服用娇倍源阿胶元浆,可有效补充元气、改善睡眠质量以及提升人体免疫力等。

  优势三,坚持与时俱进,娇倍源利用先进科技研发多元滋补品。打破人们对传统阿胶食用方法的刻板印象,娇倍源依托先进的科学力量,将阿胶液体直接喷雾而成阿胶速溶粉,该淬炼技术可谓精湛。并且相较于阿胶13.0%的水分,由此生产出的娇倍源阿胶速溶粉5%的水分纯度更高,其营养价值自然也比传统阿胶更胜一筹。另一方面,小袋独立包装的娇倍源阿胶速溶粉,也更符合现代人的饮食习惯,随时随地都能食用。

  以古人之方,调理现代人的健康,娇倍源品牌立志引导国人走向健康养生的新生活。为此,娇倍源也将投入更多的精力,研发生产出更多的滋补产品,积极努力地为国人的健康生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