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第一次买电子烟是什么感受?YOOZ电子烟变成戒烟好帮手!

  一直看朋友们都在抽电子烟,想着是什么东西?很好奇,在朋友推荐下买了一个试试,牌子叫做YOOZ。

  我查了查资料,发现电子烟其实没有什么好坏的评价,主要还是看抽的人多不多。这个牌子,我看身边的朋友都在推荐,所以就试试吧。

  这款电子烟,安装起来很方便,直接把烟嘴和烟杆搭配起来就可以了。手感还不错,因为是竖条的,感觉起来很像是手里拿着烟的样子。吸一口,能抽的上来,不卡。

      上面还有个提示灯,朋友都说这个感觉起来很酷,很帅气。出来的烟感觉口感比较细腻一些,不会太呛。

  我觉得还挺好抽的,已经开始魔性的主动推荐身边的人去购买了!为了身体健康,大家可以开始慢慢从传统香烟转向电子烟了!淘宝和微信小程序都可以购买,搜索关键词yooz即可购买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