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戒烟神器—超高性价比的YOOZ电子烟

  本人是一个老烟枪,抽烟十多年了。身上,衣服上,生活用品上都是一股烟味。我女朋友又有一点点鼻炎,有时候和她在一起对的时候,她肺部呼吸很难受,总是抱怨我身上有烟味,遂想到戒烟。

  一次性戒烟实在是有一点困难,很长的烟龄很难一次戒掉。于是在这种情况下,我打算网上买一个电子烟。

  电子烟市场鱼龙混杂,市面上电子烟的品牌很多,一个大学同学知道我在戒烟,给我推荐了YOOZ,说是一个新品牌,他自己在使用,效果不错。

  在微信小程序上下单购买后,快递两天就到了。迫不及待的就拆箱检验。

  下面说一下产品使用的体验吧。

  1、盒子大小适中,白色的硬纸壳,简洁的封面看着挺高大上的。

  2、抽完烟衣服上没什么味道,女朋友说身上,口腔里面的烟味好了很多。

  3、0焦油含量,早上咳痰的效果改善了很多。

  烟草味的烟弹和真烟基本没差别,还有薄荷味,绿豆味、黑冰味可选~

  总体评价很好,现在已经基本放弃传统烟草。

  电子烟相比传统香烟对身体的伤害还是小很多的!推荐大家入手,当然为了健康着想,希望大家早日戒烟成功!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