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波司登全国抗冻排行榜出炉,广东人第一个不服!

 

事情是这样的:

今早一到上班时间,办公室的另一个小编就跟我说:“今天我就不去上班了。”

“为什么?”

“太冷了,我要请假在家里睡觉!”

!!!!!!

太过分了!!这么好的事情怎么可以只有她一个人享受。于是,我们众多小编浩浩荡荡的走进经理的办公室示威。

“经理,天气太冷了,我们也要回家办公!”

“现在也就十度左右,人家北方零下十几度还不是照常工作。”

......

“而且,你们看看人家波司登新出的一组羽绒服销售数据统计图。”

“波司登?羽绒服销售统计图?这关我们什么事?”

“波司登,就是那个42年专研防寒抗冻的羽绒服届杠把子啊。波司登它啊,发布了一份《全国抗冻排行榜》、《全国怕冷排行榜》。”

 

“看看这排行榜,再看看咱们的排位,就知道了咱们大广东啊,其实一点都不冷!”

经理这句话一出,整个办公室都炸了。

“呵,北方是干冷,但南方是湿冷。”

“北方靠暖气过冬,我们就靠一身正气。”

“穿再多的衣服也没用,南方的室内还是阴冷,咱们南方的冬天靠的是抖腿。”

......

 

我本是一位米其林大厨

是天气阻止了我

@九月君

好吧,我是北方人,身高一七九,体重85公斤。我这么魁梧(胖)主要归功于我的好手艺。

俗话说,一身好厨艺,走哪都不怕(我承认,是我自己乱编的)。直到我来到了南方,这里的冷直接让我放弃了每天煮饭的愿望。

为什么??为什么南方的水是冰冷的?

我只是洗个米煮饭,只是洗个青菜,为什么我的手就冻成了一只大猪蹄??

红红的,肿肿的,看起来美味级了?

一边洗菜一边哭“这过得都是什么日子啊?啊啊啊啊!这水怎么那么冰?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跑到南方来啊?”

这个时候,我就异常的想念在家乡的室内一边吃着雪糕一边看窗外的雪景。

啊!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内心OS: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我的好厨艺死于南方的冰水。

夏天小姐姐,冬天阿姨无缝切换

@soliy

其实我是很讨厌冬天的,尤其是湿冷的时候。

严重怀疑出这份《全国抗冻排行榜》、《全国怕冷排行榜》的人是没有在南方待过。

衣服不干就算了,更要命的是敷面膜的时候简直就是折磨,在南方的冬天里能坚持敷面膜的都是勇士。

别看我夏天的时候穿得人模狗样,各各都是“小姐姐”的喊着,一到冬天,连刚大学毕业出来的都叫我阿姨。

没有为什么,天气太冷了,不想化妆,既然妆都不化了,那我还穿这么好看干嘛?顶着一脸的素颜,头发随便一扎,外套随手就套起来,走起~

说到头发,夏天天天洗头发的我到了冬天,连续三四天不洗是常有的事。

内心OS:我想,那一定是办公室的男同胞不值得我天天洗头发。

  我之所以结婚  

  就是因为太冷了  

@孜然

哈哈哈哈,你们都太嫩了!

我,一位妙龄女子,硬生生的被这天气送到结婚的殿堂了!注意,这不是段子,是真事!

前两天不是很冷嘛,我就自己一个人去吃火锅,暖暖胃再继续干大事!!

 

反正我对于一人吃火锅是不怕尴尬的,巧的是,坐在我对面的小哥哥也是一个人,更重要的是我已经连续一个星期看到他在这里吃,也是一个人!!难道连个天都要帮我?

 

都说爱情发生在女身上就是大胆,恰巧我就是天生大胆!

 

走过去,问:

“一起吃?”

“一起吃!”

“要牛肉丸?”

“要!”

“要沙茶酱?”

“要!”

......

“这天气好冷啊!”

“对啊!”

“听说两个人呆在一起,就不会那么冷呢。”

“我们结婚吧!”

“哈?”

“我们结婚了,就可以互相暖被窝啦!”

“好!”

内心OS:万万没想到,我下周结婚,居然是因为天气太冷了!

你看,南方的冷,让一位大厨一身的技术无处可施,让一位爱美的女士低下她那高贵的头颅(顶着素颜不敢看人),更是让一位妙龄女子找到了要跟他相濡以沫的人(我们很鄙视她,因为她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

都冷成这样了,你还跟我说“南方真的不冷?”

经理终于被我们说服了,流下感动的泪水,说道:

“既然你们都这么说了,那今晚就按时下班吧,不加班了。其实,现在我也就只有那两行热泪是热的,其他身体部分都是冷的!”

其实吧

无论是怕冷排行榜还是抗冷排行榜

天气冷了,就该穿衣服,不是麽?

 

# 今日话题 #

身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南方人

是真的认为南方比北方冷

不知道咱们的北方朋友认不认同呢?

如果不认同,你的理由又是什么呢?

留言区,等着你的精彩评论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