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韩国美妆护肤品牌一夜美进军中国,好评如潮

  韩国是化妆品之国,在美妆领域内,似乎提及韩国就能让人心安不少。而在其中的一夜美美妆护肤品牌异军突起,以后来者居上之势在广大时尚前卫的爱美人士中铺开,得到了一致好评。如今一夜美来到了中国,成立漳州市一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励志研发出适合中国女性的高端养护产品,让每一位中国女性享受美、拥有美。

  一夜美,韩文商标为하룻밤미,归属公司是韩国하룻밤미一夜美整容会社,成立于1961年。2015年登录中国,并进一步在线下推广门店,针对于国内女性现有的美妆美容实际需求,进一步推动技术研发,推广产品项目,不仅获得了广泛的受众群体,而且通过多年的经营拥有了极佳的口碑。

  一夜美沿袭韩国药妆的理念,致力于天然植物护肤,温和无刺激,不同于其他化妆品的滥用成分,一夜美更加在乎女性深层次的美丽,不急功求成,而是循序渐进将健康的美丽带给人们,让新生的肌肤保持婴儿般的清丽。一夜美帮助过多年轻女性获得了全新的生活坊市和精神面貌,为她们的工作与生活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

  源自韩国的一夜美拥有韩妆的清透与粉嫩,进军中国的一夜美则在韩妆上加以改良,拥有了来自中国的大方和典雅,变为更加适合中国女性肤质的产品;针对上班族长期面对电脑、户外天气偶有雾霾等现状,一夜美专门研发出抗辐射抵御雾霾的养护产品,无论室内还是室外,都能够尽享美丽。

  如何让女性光彩照人,肌肤如鸡蛋般清透光滑一直是一夜美钻研的问题,研发人员在实验室废寝忘食只为让光彩重新从脸上迸发,经过成百上千次的实验和研究后,一夜美终于研制出一套针对中国女性肤质的养护产品。

  不仅如此,一夜美并非止步于美妆。在美容领域一夜美同样有着完善的产品线和诸多的案例展示。无论微调或是难度较大的整形手术,一夜美拥有专业医师和全套的保养流程,通过有效的手术与注射,或更加温和的药物处理方式等,一夜美为不同人群的美容需求提供了完备的解决方案,并更加有效地利用现有技术储备进行崭新产品线的开发,并且针对中国女性重新研制出专业且安全的方案供顾客使用。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要变美是无数女孩子的心愿,故而化妆品业发展极为迅速,在我国有着数千种国产化妆品与上千种进口化妆品进入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官网登记,发展极为迅速导致产品五花八门,让人无法确定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在这样的市场宏观背景之下,如何为各类美白护肤产品进行有效的挑选与搭配,成为了时尚女性必备的基础功课。

  选择一夜美就是选择放心、选择美丽。

  如果您的城市没有相应的实体店,也可以通过京东下单哦。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