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信贷家全新品牌升级,助力传统金融智慧升级!

 近年来,整个社会对于信贷行业的管控诉求逐渐突出,信贷中介发展趋势明显,市场占比逐年上升。国内信贷行业企业规模取得了爆发式增长并具备可持续成长的潜力,保险中介未来前景广阔。

2018年10月10日,信贷家品牌大升级。从“信”出发,全新品牌,引起了业内人士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此次升级,信贷家从新定义了logo,新增了众多信贷小工具,将信贷家APP打造成一个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平台。

企业微信截图_ea2d9ea5-1c3e-481a-b82d-cfc742e4aa98.png

信贷家启用新logo标志着二次腾飞

    取象于钱,方圆皆具

    西装革履,逸群之才

    形色渐变,言信行果

    新Logo的主设计元素是铜钱和领带,铜钱凸显平台的金融属性,领带展现信贷经理的形象,寓意“信贷家”是为信贷经理服务的金融平台。渐变阴影凸显元素的立体感,贯穿平面、空间为一体,蕴含了平台由单一到多元的成长,寓意着信贷家的二次腾飞。

传统信贷行业升级需求迫切信贷家5.0应运而生

说到信贷自然离不开金融,而谈到金融,也许很多人此刻的心态是忐忑的,毕竟2018年上半年金融市场各种逾期、爆雷和跑路的现象不少,为了防范更大的风险出现,国家监管部门密集出台了多项政策。但在风雨飘摇之际,也有大量新玩家入场,而且各个背景不凡。互联网流量平台、手机企业等玩家,都在以不同形式,加入信贷行业战局。鱼龙混杂,这样一来,在金融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对科技的需求就显得尤为明显和迫切。而像信贷家这样的金融科技公司,正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与传统金融机构开展深度合作,迎来了信贷业务飞速发展阶段。

1(10).png

信贷家的使命是打造互联网借贷新纪元!

中国有近200万的信贷经理,并保持在一个稳定高速增长中。对于信贷经理而言,大量的单子,精准的客户,代表着信贷经理的沉浮。在现代市场经济活动中,信息已经是一种重要的经济资源,信息资源的优先占有者胜,反之则处于劣势。惠借利用多种独创的信息处理技术,对海量的数据进行采集、整理、加工、分析、传递,为信贷经理提供全方位服务,最大限度地降低信贷员投资风险与经营成本,打造互联网借贷新纪元。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