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除了《延禧攻略》,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大概就是这部剧了

 左盼右盼上盼下盼,等了大半年,由天下归元的小说《凰权》改编的电视剧《凰权·弈天下》居然改名叫《天盛长歌》了,这一波突如其来的定档官宣真是让粉丝儿措手不及……

662018472229281931

8月14日起每晚22:00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这份快乐是真实存在的吗?

781721588770791689

大家都知道追剧一时爽,但是吧,入戏太深的难过却只有自己能懂!自从看了yxgl,吃饭睡觉也省了,空余的时间基本都留给了它,但是最近wuli快乐源泉高贵妃下线了,富察小天使也死了,哭哭,想弃[悲伤]

 

可是,剧荒怎么办?[失望]等了大半年的《天盛长歌》(凰权·弈天下)终终终于定档了,这逆天的颜值!!!这强大的卡司!!!又成功燃起了小编熊熊的追剧之魂!我,啤酒小龙虾可以迟到,但看“厂花”陈坤、女神倪妮、“懒癌”小白的相爱相杀绝对不会缺席,不说了,我又要去续费爱奇艺会员了!下周二准备追剧,打脸ing~[笑cry]

005yQ7Kqgy1ftkqroluzgg30f709tqv7

《天盛长歌》不仅有浓浓的中国风,就连画面色调都是我的最爱,那质感完全电影级别!打开预告,就仿佛打开了一幅价值几百亿的巨作,除了制作的精良,道具的设计也是精益求精,每一个暗藏的细节之处看过剧之后都能让我们回味无穷!

倪妮和陈坤的选角,也太太太符合原著角色了,光是看到剧照,就能分分钟脑补出几百场虐恋戏~~~

485350970317986445

Wuli陈坤高冷美艳,人间难得一见,撩妹事业两不误,心中最大的愿望就是“不负苍生”。喵总倪妮本色出演,机灵鬼怪一心向往自由的飞翔。

 

649443143226533024

除了这两位主角,最值得我们期待就是白敬亭饰演的顾南衣了,顾南衣在剧里是女主凤知微的守护者和追随者,只对凤知微一人倾心,“没有凤知微,顾南衣又是谁”这句话不知道让多少人对我们的衣衣心生爱慕,衣衣,这个名字也太可爱了吧,我先pick了![允悲]

672955724291050692

白敬亭不仅仅是颜值担当,也是剧里的冷酷王子担当,更是吃肉只吃八块的强迫症患者,这跟我们一向高冷帅气的白敬亭本尊的气质也十分契合了呢,不过我等凡人还是看看就好,哈哈哈!女主的芳心最终将倾向哪边?期待SKR人了!…… 

396547260969502677

 

因《声临其境》大热的全能演员赵立新演绎楚王谋士辛子砚,一路陪伴楚王夺权,原声出演,演技在线,不仅养眼还养身心,讲真,谁不想拥有这样一个忧郁多情的谋士常伴左右呢?

   685404044472088073

还有戏骨级演员倪大红扮演皇上,魔性笑声引爆全场。这样的逆天阵容,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期待?

8月14日晚22:00,请各位提前化最精致的妆,穿最美的衣衣,边嗑瓜子边看天盛王朝如何“得人心者,得天下”,让我们在爱奇艺弹幕邂逅,如何?[笑而不语]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