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神州车闪贷高能贷所贷即所得 助力实现留学梦

 近年来,出国留学逐渐受到工薪阶层家庭的青睐。家住郑州的周先生一家就在为准留学生小周忙碌着。小周品学兼优,并成功通过美国一所名校的笔试和在线面试,即将在9月份远赴大洋彼岸求学。然而,近20万元的留学费用让这个普通家庭犯了愁。好在得到了神州车闪贷高能贷服务的帮助,小周的留学资金有了着落。

  周先生一家是一个七口之家大家庭,上有年迈多病的父母,下有处在不同学龄的三个子女,经济压力一直很大。作为家中长子,小周从小就确立了留学的梦想,高三就考了托福中顺利通过面试,最终被美国一所名校录取。然而,随之而来的留学费用问题,让家人犯了愁。由于这所学校今年的政策变化,小周仅仅能够申请到极少一部分奖学金,包括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费用,初步估算要20万元人民币左右。

  

 

  考虑到家里经济状况不好,懂事的小周一度表示要放弃这次留学机会。但是家里人一致表示,为了孩子的未来,哪怕砸锅卖铁也要供他去留学。周先生的一位朋友从事金融贷款行业,向周先生推荐了神州车闪贷。

  焦虑不安的周先生带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当地神州车闪贷门店。据神州车闪贷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全新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的平台,为客户提供包括二手车金融、汽车抵押借款等在内的全面、专业、安全、快捷的汽车金融服务,主张“有车就能贷”。这样的贷款模式让周先生眼前一亮。根据工作人员的分析和推荐,他选择了神州车闪贷的“高能贷”产品。这款产品月息低至0.30%,产品主打“所贷即所得”,可以让车主拿到接近于贷款额的资金,较长的还款期将还款压力降到最低,也可以提前还清贷款,且没有违约金,还款方式灵活自由。车主也可以提前还清贷款,无需违约金。在验车和审核通过后,最快只需2小时就能取得贷款。周先生有一辆车况不错的大众高尔夫,根据评估可以贷款16万多,已经基本解决了这次留学资金难题。

  

 

  有了神州车闪贷提供的16万贷款,加上未来打工贴补,小周赴美留学的最大障碍被扫除了。事实上,截至目前,神州车闪贷已在10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门店数量超过300家,车主可通过神州车闪贷官网,免费电话10101000或各城市先下门店等渠道提交申请,并前往门店享受免费验车与贷款资质审核、代为办理各种手续。用户有资金需求时,可去线下门店进行咨询,由专业人员对目标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及估值,验车通过即可办理相关手续。用户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由选择分期,最大限度实现了贷款服务的便捷化与人性化。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