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差距这么大?!性能炸裂的小米8 跑分超荣耀play 10w左右

 

在整个智能手机圈,跑分尽管不能代表一切,但却也是手机体验的重要一个体现,也是评测的好坏的一个基础。

尽管,荣耀play鼓吹GPU处理器辅助黑科技GPU Turb,但其在跑分及实际体验中却不尽人意。

如今小米8搭载高通全新一代处理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无疑实现了智能手机界的最强悍一支队伍。如果说现在的手机性能过剩的话,那这句话是把游戏体验抛除在外的,小米8足够胜任强大的游戏,比如吃鸡,比如NBA 2K18等大型手游。

小米8的整体跑分超过30万分,跻身这一梯队的手机少之又少。

如此炸裂的体验定会满足用户各种需求。

 

同为用户性能着想的华为荣耀play却属于“小弟”级别了。

从安兔兔的跑分来看,荣耀play的跑分在20万左右,这个跑分与同为麒麟970处理器的荣耀V10、荣耀10、华为P20差不多,也就是说荣耀所谓的游戏创新,所谓的图形处理器,所谓的黑科技,吓人手段GPU Turbo技术并没有提升荣耀play的分数,也就是说尽管是优化了,但优化的并没有对外宣传的那么厉害

尽管麒麟970的跑分及表现不亚于高通前一代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35,但是在目前看来,其展现的能力还是远低于新一代高通骁龙845,无论是在性能上还是在体验上都差点意思,这也是跑分差距十万的主要原因。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