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意料之中,小米8碾压荣耀play 不是没有道理的

 

 

近年,国产智能手机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可以说是越来越大,其中小米和华为便是其中的两员大将。

但究竟谁才是消费者们更好的选择呢?

最近手机行业的一大热门话题点就是小米8和华为荣耀play的PK了,其实稍微懂行的人都会知道,这次的PK有些荣耀为了蹭热度,强行和小米8PK之嫌,因为这两个机型根本就不是处在一个级别的,怎么能直接进行对比呢?

 

具体来看,用户表示为了公平起见,先谈硬件,再谈体验!

 

CPU方面:

荣耀play搭载华为去年的旗舰处理器麒麟970,不成熟的图形处理器“GPU Turbo”。

 

小米8则是采用最强芯片处理厂商,高通提供的今年最强性能芯片骁龙845。

摄像头方面:

荣耀Play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AI双摄,光圈值分别为F2.2和F2.4,加入AI摄影模式,支持3D人像光效、智能场景识别、图像语义分割、乐趣AR等功能;前置1600万像素AI自拍镜头,光圈F2.0,支持3D立体美颜、背景替换、智能人像模式等。

 

小米8采用索尼IMX 363+三星S5K3M3的组合(1200万长焦+1200万广角的相机方案),并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在最新的DxOMark评测中拿到105分,超过iPhoneX 4分,仅次于HTC U12+和华为P20 Pro,前置2000万“微整形”AI美颜相机。

细节方面

荣耀play支持4D智能震动触感,7.1声道Histen音效,可以带来“听声辨位”的体验,电池容量为3750Amh。

 

小米支持多功能NFC、红外人脸解锁和 L1 + L5 双频双路GPS(可以说是小米8最大的亮点了),内置 3400mAh 电池,支持 QC4+ 快充。

经过对比发现,二者各有胜负,但是作为普通用户,我更愿意选择小米8。

另外,MIUI 10 vs EMUI8,我相信更多人会选择更成熟、更美观、更智能、更人性化的MIUI 10。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