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OST娱乐艺人遇见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的每个洞就好象人生,峰回路转,困难重重,有时欣喜、有时烦恼。独立面对各种困难,正确的判断、缜密的思考,得出解决方案,并承担一切后果。虽然是在打球,但更是接受生活的磨练。OST娱乐59日组织旗下艺人在合作方“鹰凡GOLF俱乐部”开展了一场高尔夫户外活动,意在增强艺人公司的归属感,培养合作精神 

 

 

   早上在公司指定地点集合,在一片欢声笑语钟开启了这次企业与艺人之间的快乐旅程。整个途中设置了很多互动小游戏,让整个团队都感觉到身心愉悦。到达地点后,教练对人员进行了分组、热身,并通过专业的知识技能讲解,指导艺人们进行此次高尔夫体验。

 

 

 

    高尔夫是一项操作竞技类体育项目,很好的与大自然融合在一起,也通过这次集高效、趣味、互动为一体的户外活动,艺人们收获颇多,纷纷表示“老板好壕”“以后会更加努力,和OST娱乐肩并肩”“很棒棒,这次户外活动超级酷”......OST娱乐负责人袁鹏表示,我们公司之所以会组织之类活动也是为了提高艺人的归属感,让艺人感觉自己是在一个家庭而不是在一个冷冰冰的体制内,也希望通过这次户外活动能够让艺人在今后的生活中更积极、更有效、更便捷地学习,进而拥有更快乐、更享受、更成功的人生!

 

 

    最后大家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分享并合影留念,满载收获,安全踏上了回家的路。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