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成都OST娱乐构建网红孵化基地

    网络主播在家靠直播年入千万,网红经济一次又一次刷新人们的认知,网红经济已经成为网络时代的一种经营模式。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网络表演(直播)市场整体营收规模达到306.5亿元,网络直播用户数量达6.22亿人,年增长率达到22.6%。这巨大的直播红利吸引众多年轻人投身于直播行业,摇身一变成为月入过万的小主播。

   网红孵化基地让网红经济产业化

   与网红经济前期不同,在如今流量竞争激烈的网络直播市场,要凭借自己的力量成为一名当红主播是难上加难。网红经济已经从开始的个体化向产业化发展,呈现出一条完整的产业链模式,而且在这些网红经纪公司之中,雄厚的资本与多渠道的多元配合是流量的保障。以深耕珠西南市场的OST娱乐为例,注册资本达1千万元,并且OST娱乐发展多项业务,涵盖在线直播、在线影视、在线音乐、在线艺人经纪、网络自媒体及新媒体广告服务,这些都为公司的签约网红作为一种平台的保障,也成为网红工作的延伸。其中业务中最为主要的是网红孵化基地,素人用过自荐或者公司挖掘有潜力的新主播形式来招纳新人,对她们进行系统化的培训,细致到仪态、才艺、化妆等多个方面,在最短时间内让一个素人摇身一变成为粉丝喜爱的人气主播。 

主播竞争大但收获丰厚

   尽管当主播的门槛低,但是要成为一名网红主播却是十分难,大量的直播从业者让主播竞争激烈。但合理的时间规划与直播安排成为竞争中的突围者,根据OST娱乐的网红孵化基地的主播现状来看,一天直播满固定时间并且有自己特长的主播很快就从竞争中突围,拥有自己固定的粉丝群体。截止2018年5月9日,OST娱乐网红孵化基地成立近3年,就已拥有超3000人。每天都有5-10名主播入驻并且稳定开播,每天开播时常至少一小时以上。大主播在众多主播中收入最高,但是竞争也最大,单凭个人很难短时间达到这个收获程度,这里面离不开公司的团队化经营与操作。

   除此以外,这类网红经纪公司的实力也离不开合作伙伴,合作伙伴越是高级,那么经纪公司的渠道也就越多。OST娱乐与电影文化投资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这让OST娱乐成为集所有网红、明星艺人、品牌传媒公司、电影公司的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一个平台。从而让网红孵化基地的主播拥有一个晋升的渠道,使得网红经济获得延伸,将网红经济融入公司的发展的一个产业链。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