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热烈祝贺“全球搜百人集训”顺利召开

 2018年5月3日,由全球搜主办的为期两天的“全球搜百人集训”活动在浙江宁波顺利召开。参加本次集训活动的人员有全球搜CEO蒲竞超,以及全球搜全国各地运营中心的负责人及销售精英。

 

1.jpg

 

2.jpg

 

5月3日上午8点30分,“全球搜百人集训”暨“心品5月份启动大会”准时召开,全球搜销售精英全员参加。

33.jpg

 

会上,宁波心品运营中心向大家展现了他们优秀的精神风貌,浓厚的团队文化底蕴以及强大的团队执行力和凝聚力,令许多与会负责人感慨“有差距”,表示要积极调整,向宁波心品运营中心的同事们学习。

 

3.jpg

 

5月3日下午,全球搜CEO蒲竞超为此次精英集训活动致辞,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全国各地运营中心的负责人以及销售精英们表达热烈的欢迎以及衷心的祝愿,宣布全球搜V3.8及全球搜V4.0即将面世。全球搜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革新的技术,不断雕琢的产品,是我们全球搜销售精英们坚实的后盾,并对全球搜2018年的发展做出展望,并相信我们一定能完成!

 

4.jpg

 

随后,2018年全球搜第一季度销售冠军Lisa做了关于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的经验分享,Lisa通过自己多年从事一线销售的经验以及结合自身的一些亲生经历,生动形象地让大家明白老客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去维护和老客户的关系并如何转介绍新客的方法。

5.jpg

 

 

接着,2017年年度销售冠军林涵就如何解决谈判中客户的疑问展开了更深层次的分析演讲。林涵根据自己的销售经验,总结了在与客户谈判时首先就是要了解探索出客户的需求和问题,并将问题进行分类再进行解决。而在所有问题当中,林涵认为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信任,一旦赢得了客户的信任,那么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6.jpg

 

当天最后一位讲师是全球搜上海运营中心的负责人罗柱,罗柱先生有着多年从事Google Adwords的运营经验,为全体成员做了谷歌竞价知识的相关分享。他讲到虽然谷歌竞价和谷歌优化有不同之处,但是它们是搜索引擎推广的“左右手”,目的一致、平台一致、做法一致,有着相似的游戏规则,它们的合理搭配能产生最大的效益。并且也简单介绍了谷歌竞价的特点,让我们对谷歌竞价有了更清晰的分析和认识。

 

7.jpg

 

8.jpg

 

9.jpg

 

5月4日,宁波运营中心的负责人李文华、商务经理金奇、市场总监谭敏亮、全球搜渠道总监宋立建为全球搜全体管理层就如何打造销售铁军、如何打造优秀的销售团队文化以及如何提升业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相关分享。

 

在各位重量级讲师分享之后,参会的所有全球搜运营中心的管理层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实实在在的干货分享。通过这些分享,自己从中学习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对自己在以后的道路上可谓是走了一次捷径。

 

10.jpg

 

11.jpg

 

在集训的最后一个环节更可谓一场头脑风暴,全球搜全国运营中心负责人积极参与,分别就如何提升业绩以及如何打造团队等问题展开了更深层次的探讨,并总结了许多更有效的解决办法。

 

通过两天的全封闭集训,全球搜各大运营中心全体成员都表示这次的集训像一场及时雨,在2018年还未过半的这个好时机,集训如醍醐灌顶,让自己收获颇丰,对于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有了新的思路和看法。

 

13.jpg

 

14.jpg

 

集训最后,全球搜全体销售精英合影留念,热烈祝贺“全球搜百人集训”圆满结束!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