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花生娱乐直播公会淄博分站顺利成立,优质主播火热招募中

       近日,花生娱乐直播公会淄博分站签约仪式在分站所在地山东淄博顺利举行。同时分站基本建设工作顺利完成,优质主播招募工作开始同步进行。

pgc-image/15256884383045fb606b788

        花生娱乐直播公会致力于网红经济落地,以强大优质的网红艺人为核心,发展网红内容营销体系,网红孵化与培训基地,网红社群基地,开拓内容制作发行,网红电商经济,网红旅游直播产业链等网红经济落地业务板块,创造出健康有价值的网红精神物质文化,为网红艺人提供经济落地平台,为客户提供贴切的服务效果与经济价值。为才华满腹的网络红人提供最大限度的展示与变现平台,为对于网红推广与网红资源有需求的平台企业提供最有效的推广变现渠道。

pgc-image/1525688438370a126b2d407

      淄博市位于山东省中部,是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悠久,为齐文化的发祥地、世界足球起源地,可谓人杰地灵。花生娱乐淄博分站设立在淄博市周村区淄博职业学院附近,依托淄博职业学院众多的高素质人才优势进行自身建设。由此花生娱乐淄博分站主播人才济济,前程可待。

       据了解,花生娱乐淄博分站成立后,在主播招募的工作中将持续推出优厚福利待遇对主播进行补贴扶持,并为所有主播提供免费的新人指导与培训管理,对优秀主播进行额外奖励,帮助优秀主播进行个人品牌包装与推广,打造优秀个人主播名片,让主播在进成功获利的道路上如虎添翼。

pgc-image/1525688438434a676c4b368

       花生娱乐直播公会坚持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培养正能量,积极努力的优质主播。为优质主播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帮助主播通过正确的方式展示自我。将娱乐、事业很好的融为一体,在分享自我的过程中实现个人经济价值与文化价值。除了淄博分站外,花生娱乐公会积极招募各个城市有志合伙人,布局各大省市合作力量。未来开展除直播之外的电商经济、内容制作发行等服务体系,为合作伙伴与加入花生娱乐的每一位朋友提供更大的舞台与价值。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