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扶贫帮困 情暖人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通阳光扶贫集中走访贫困户活动要求,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帮扶,近日,农行江苏南通通州支行综合管理部、工会再次深入扶贫联系点——先锋镇永安村,开展入户走访调研活动,并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送上农行人的亲切问候。

   早在2016年,该行就与先锋镇永安村一起对当地的沈彐康家庭进行精准扶贫,对该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帮助其解决了一台床上用品包装袋的加工设备,由该家庭进行包装袋加工,以增添该家庭的收入。    

   慰问中,农行南通通州支行工会与困难群众沈彐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敢于直视眼前的困难,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渡过难关。同时认真做好包装袋加工业务,争取更多的收入,尽早走上脱贫之路。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