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80后创业道路上的一匹黑马——王震

      80后一个老大不小的年纪,奔四的年纪,意味着大部分80后都已成家立业,二胎绕膝的也不在少数。王震就像所有的80后一样,过着类似而又不同的生活经历!

王震,一个80后独自一人从东北到南方、从实体店的创业失败到微商创业队伍中成功的营销高手、从迷茫无措到奋发向上。用自己的努力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2014年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下让王震毅然决然的放弃了所在经营的广告公司转身投入微商行业。那时也许很多人不理解,觉得他堕落了,这辈子就完了!但王震一直坚信他的选择是对的,就像淘宝、微博在很多人不去认可的时候还是有人去做,等你认可了,那些当初去做的人早已成为了人生的赢家,这就是机遇!回击那些质疑和嘲讽最好的就是成功。经历过低谷的王震更加认真去走每一步,更渴望成功。王震开始不断的学习和不断的打造自己的朋友圈,和朋友们相互的交流着,2015年6月他和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了宁波思埠,使之成为思埠集团旗下最优秀的子公司之一,2015年思埠集团控股幸美股份后,更成立了“幸美股份事业部”独立运营泉润和植美村两大品牌!

每个人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当然、王震也不会例外。他说到:2013-2015上半年是微商的爆发年。但随着各式各样的微商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几乎覆盖了每个人的朋友圈后。2015年下半年微商开始进微商进入了瓶颈期,微商的市场竞争开始变得更加激烈、商业模式也越显成熟! 2016年王震的团队也曾面对分裂过,他说:“在宁波思埠成长的旅途上很多人中途下车了,我们不问缘由,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想法,我们感谢您曾经的加入,也让我们在成长中学会反思,未来的事业路途上,我们会不断完善和提高服务的趋势,我们相信当一切准备好之后,幸运必然降临。感恩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个人,也许那些人没办法陪你走到最后,但是他们都曾陪你走过一段,正是这些一段段的路程让我成长,拼凑了我的人生”在传统微商衰落时,他凭借着自己多年的摸爬滚打经验和对互联网的独特见解,抓住新机遇——“新微商”。

 

 

三年多的时间里,王震一直都在坚持做“最初的自己”,一路走来一直秉承着爱人如己的态度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代理每一个客户,在微商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地摸索,不断地设想,不断地推翻,使之宁波思埠稳定持续发展,确保每一个有梦想的基层经销商,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上升资质,收入越来越好。

2016下半年随着国家对微商正名微商开始进入稳定期。2017年微商进入持续发展期,不管是当时的瓶颈还是如今的稳定发展,王震都是以一颗“对未来永远充满好奇而不是恐惧”的心态对待每一次市场转变,微商以来王震一直这样说:“微营销首先要亲身尝试产品,用心了解产品的特性,才能把最真实的效果表达出来。在微商渠道迅猛发展的今天,每天都有成百上千个产品涌入这个平台,微商界从来都不缺新产品,但只有真正的好产品、好模式才能在微商界得到长远!

 

    思埠作为中国微商龙头企业,一直为了微商的可持续发展兢兢业业的努力,2015的年会人民大会堂,思埠的13层办公大楼,明星秦岚、林心如、袁姗姗、李晨等成为思埠产品代言人,思埠的广告走进央视等各大媒体、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最大的广告屏。思埠以势不可挡之势走在微商的前沿,微商三年,从最开始的三亚到澳大利亚到韩国到马尔代夫到迪拜再到丽江到马来西亚..,从第一年的北京人民大会堂年会、到今年的三亚年会,王震感谢微商带给他的改变与历练,同事也深深知道公司发展的同时肩上的担子也越来越重。他希望在创业的这条道路上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去实现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管是我们是几零后,我们的命运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想到微商一路走来的成长之路。王震说到: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下来的人并不多,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生活中我们往往离自己的梦想越走越远,也有的人走在一半就停留甚至往回走,那是因为我们忘记了最初的自己。做事情要用心、每个团队每个人都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发挥出最优秀的自己,成长的路上缺少的不是发现问题的人、而是解决问题的人。在宁波思埠这个大家庭里,没有人会看不起你,因为我们有着相同的际遇、有着共同的梦想。人生中的每一次经历都是一次认知水平的提高,一次人生阅历的丰富。是那些困难与汗水成就现在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

宁波思埠是一个大家庭,汇聚了所有有梦想的平凡人,通过微商这个平台更轻松的创业,让宁波思埠人汇聚成熊熊火光,温暖照亮更多平凡的人!微商三年多的犹如一部电影,王震凭着自己的才华一步一步的荣盛为主角,未来,我们也会相信有更好的在等着他,因为老天从来不会亏待任何一个有理想且努力奋斗的人!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