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华为Mate30系列电影四摄让人惊叹连连

  下半年有很多值得期待的重磅手机新品。三星Galaxy Note 10 系列和苹果 iPhone 11 系列相继发布之后,华为 Mate 30 系列也揭开了神秘面纱。

  拍照大比拼,徕卡电影四摄VS“浴霸”三摄

  在手机过度竞争的今天,我们发现手机行业的发展已经远超周边产业的发展,而手机性能的过剩也成为了今天不争的事实,对于旗舰机来说,我们基本上已经找不到“卡顿”这两个字的身影,所以手机另一个高频功能拍照就变得非常重要!

  不知是否迫于国产手机的压力,苹果终于在今年发布的iPhone 11 Pro上推出了苹果历史上首款三摄手机,然而形如浴霸却不对称的外观确实也褒贬不一,先不论外观美丑,在拍摄领域,昔日战无不胜的苹果早已被一众国产机反超,在相机的配置方面,今年的iPhone 11 Pro确实算不上良心,标准的长焦+广角配合一个超长焦的相机组合,三颗CMOS的像素均为1200W像素,主摄1.8的光圈在如今看来也极为平常,反映在实际拍摄中,少了本土化的AI算法加持,却显得力不从心。

  反观华为,作为很早开始使用多摄像头方案的手机厂商,在多摄像头的调教经验上明显要更丰富。在华为Mate30 Pro上,华为祭出目前相当强悍的电影四摄方案,双4000W像素双主摄像头配合上一颗800W像素的长焦以及一颗3D景深摄像头能在各种复杂中拍摄出清晰的照片,配合上丰富的软件功能以及徕卡影像提供的色彩调教和算法支持,成片的观感要更加出彩。在相机的比拼中,华为Mate30系列完胜!

  性能怪兽,A13与麒麟990的究极对决

  此次全新推出的iPhone 11系列全系都采用了苹果新一代A13仿生芯片,按照惯例,每年的芯片都是苹果升级的重头戏。今年全新升级的A13芯片拥有8核心,相较于上一代速度提升约20%,同时功耗最多可降低15%。然而在通讯基带上,A13芯片仍然不支持5G通讯,对于喜欢尝新的发烧友确实很不友好。

  作为通讯升级的大势所趋,想要购买一台用的更久的手机,支持5G或许已经成为一个门槛,尤其三大运营商已经纷纷推出5G相关套餐来刺激5G手机的推广。在这点上,华为就显得十分良心。此次华为Mate30系列5G版搭载的麒麟990 5G芯片,作为全球首款旗舰5G SoC芯片,不仅率先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真5G。同时麒麟990 5G芯片还采用了业界先进的7nm+EUV工艺制程,直接将5G基带集成到SoC芯片中,使得芯片的面积更小,功耗更低!

  此次麒麟990系列芯片CPU采用2个大核+2个中核+4个小核的三档能效架构,最高主频可达2.86GHz,GPU采用了全新的16核Mali-G76,性能较于前代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全新的制程能让功耗明显降低,使用体验更好!

  品牌售价,今年的华为格外强势

  在手机行业大趋势遇到瓶颈的今天,我们欣喜的看到作为国产领导品牌的华为逆势大涨,获得了十分喜人的成绩。作为手机领域的大厂,华为凭借高品质的做工,兼具科技感的体验以及厚道的价格也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此次的华为Mate30系列更是以3999元为起步价,可以说是目前非常值得购买的旗舰手机。

  反观iPhone 11系列,双摄版的iPhone 11售价甚至都5499元起,最高配的iPhone 11 pro Max甚至需要12699元,如此配置在今天确实不足以吸引人!不仅少了华为Mate30系列强势的40W有线超级快充,电池也明显输于华为Mate30系列,这显然让人觉得有点诚意不足!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