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蚌埠清大艺考文化课学校频出巩俐、黄磊等巨星校友

(中国社会新闻网 张兵安徽报道)“王老师,黄磊老师给我们上课了”,这是清大艺考文化课学校2019届学生刘璐璐给班主任发的微信。

这也是众多2019届清大艺文学校学生考上国内顶尖一流艺术类大学的缩影。从2007年第一届艺考生文化课集训到2019年专业艺文学校成立,12年,共计培养26名中国美术学院学生、18名中国传媒大学学生,6名北京电影学院学生、3名中央戏剧学院学生,19名浙江传媒学院学生......,安徽电视台专题报道,人民网评论说,在安徽这样的城市,能培养这么多的名校学子,绝对是一个奇迹。

 

1.png

 

 

奇迹是十二年不忘初心的执着,是十二年敢为人先的创新,是十二年辉煌成就的经验。

一、自编教程,诚聘名师。从2010年开始组织北京、湖北等地高考命题专家为清大艺文学校编辑教程。艺文集训只有三个月时间,传统的教材无法适合基础偏低的学生,往往课程上了一半就高考了,导致专业课通过率高文化课成了拦路虎。清大艺文自编的教材,把高考必考点以教师自己的语言形式表现出来,老师理解的快自然传授的效果好。配合教材,清大艺文学校又高薪聘请各地名师,高手配利剑,高考成功水到渠成。

二、管理严格,快乐学习。清大艺文学校王校长倡导的是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只有严格管理机械管理,学生不但成绩无法达到考取名校的高度更谈不上提升综合素质。在清大的校园,随处可见学生自己制定的规章制度,自己许下的高考心愿,自己就是主人,管理人性化自主化让学生心情愉悦,听课效率提高。头悬梁锥刺股的精神需要,但不需要这样盲目刻苦,没有科学没有效果的刻苦。

三、专注名校,助力腾飞。在皖北地区,清大艺文学校出名校,清大艺文学校,艺考集训的北师大,这些赞誉是皖北老百姓给予的,清大出名校已成为艺考生的共同期待与结果。截止目前,清大每年以20名国内顶尖艺术类名校和接近100%本科升学率的奇迹成为皖北艺文学校的领跑者。

   王校长告诉记者,蚌埠清大艺文学校已经成功搬迁到蚌埠市禹会区禹和路78号(原禹会区老法院),硬件设施齐全,篮球场、草坪、健身房、图书馆等等,清大艺文学校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为安徽乃至全国的艺考生考取名校提供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