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持续两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金蝶云6000万元助力企业上云

 

 

近日,金蝶云宣布,将让利6000万支持中国企业上云,每家企业可限时领取2000元代金券。据悉,这是金蝶云·星空“庆SaaS占有率第一、金蝶成立25周年”的代金券优惠政策,目标培育百万工业APP、实现百万家企业上云。

C:\Users\verywell\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912111036.jpg

作为国内企业级SaaS云服务行业的领军品牌——金蝶云,是基于前沿最先进技术所研发的战略性ERP产品,据IDC报告显示,其不但近两年内持续保持业内市场占有率的第一,甚至连营销模式也居于行业的领先地位,以实现了金蝶云星空在企业级SaaS、SaaS ERM和SaaS财务云三大领域均荣获市场占有率的NO.1。企业上云是企业顺应数字经济发展潮流、实现数字化转型重生的重要路径,成为大势所趋。

C:\Users\verywell\Desktop\2.jpg

金蝶成为工信部指定“百万企业上云行动合作伙伴”

本着“软件是过去,云才是未来”的理念,从革新技术到股价暴涨,从品牌口碑到用户体验,无不是金蝶云各个团队的倾心奉献,精心打造“渠道新生态,智慧新生活”的营销理念,旨在为用户营造极致体验。众所周知,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形态之中,营销的核心要素就是意识与创新。金蝶云,基于消费者对品牌认知感强烈的前提下,不断完善数字化营销转型,以致成功服务了华为、三星、腾讯、可口可乐、阿里巴巴、海尔、LG等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口碑相传,在许多消费者、甚至同行眼中,金蝶云早已成为云服务进入传统企业的最大入口,亦是一款国际知名的优质大品牌。

据了解,与金蝶云·星空以往优惠政策不同的是,这次的优惠活动适用于新老客户以及三种场景,包括新购服务、新增模块、服务续费,并兑现了真正的2000元现金抵扣,与所有支持金蝶云·星空的伙伴齐心打造“万企上云”的新时代。

对此,业内专业人士表示:“金蝶云自品牌升级后,营销策略也随之升级,这次金蝶云并非是简单的策划了一场优惠活动或优惠政策,而是与政府联动起来,通过“真实让利”来创造中国企业“上云”的动机,以推动企业数字化经济的转型与发展。这种市场营销理念,与金蝶云所强调的‘生态’、‘人人’和‘极致体验’的深刻洞察相呼应。”

在目前国内云市场中,金蝶云服务器不但各方面性能的技术过硬,其性价比也极高。百万级ERP,使用云部署,颠覆传统模式,即租即用,无需投入软硬件成本,企业使用每用户每天低至几元钱。金蝶云·星空聚焦帮助客户实现多组织异地协同、财务精益化集中管控、全渠道O2O营销平台供应链高效管理、生产制造智能化;同时,其线上部署模式,让客户随时随地轻松办公,相比传统线下模式,有效降低70%成本,助力客户快速向云端转型。

而金蝶云·星空代金券作为官方最新的优惠政策,让用户在选购时更是享有触手可得的优惠。最后,强烈建议大家在购买金蝶云产品前,多留意金蝶云·星空下半年市场活动,获取现场领代金券的渠道;或是联系您的机构/渠道客户经理领取。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