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来,姑娘,给Nokia 7打Call

 双十一的“前戏”已然延伸开来,相信姑娘们已经在购物车里加好了一样又一样的必备品,等待着双十一当天的“高潮”部分。毕竟,每个女生的衣橱里,总缺少那么一件衣服。但似乎从未有人留意,每个姑娘的手里,似乎总缺少那么一款有逼格的手机。

拿破仑曾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对于此言,诺基亚是完美履行着。也正因此,才有了从内到外都可以令人惊叹、完美Match于女生的Nokia 7。

 

前后双玻璃、钻石切割工艺、7000 系列铝合金边框等工艺的应用,令Nokia 7完美地诠释了“吸晴利器”一词。虽然对比于目前火热的“全面屏”市场,Nokia 7并未跟随主流,但5.2英寸1080P屏幕,7.92mm的厚度,对于手掌原本娇小的女生来讲,不大不小刚刚好。丝滑顺畅的触摸手感也更为舒适,握持感极佳。没有多余修饰的设计也令其直观地呈现出“简约美”的主题,不仅非常符合亚洲人的审美,也更契合了女生“百搭”的需求,无论是高端优雅还是俏皮可爱,Nokia 7都能够完美匹配

 

而除了这之外,作为官方的其中两大卖点,“蔡司认证后置镜头”和“双视野拍摄前置镜头”也组成了完美CP,令Nokia 7更有资格担任姑娘手中那独一款的机型。

“蔡司认证”的强大背书自不必说,而“双视野拍摄”的新大陆也足以令姑娘们惊喜:原来拍照还可以这么玩!

 

倘若以女生角度而言,Nokia 7本身算得上是一款诚意之作,无论出街、赏玩还是功能性,都值得点赞。对于手里尚缺一款高品质手机的姑娘,Nokia 7实是不二之选。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