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氧森净醛卫士刷新服务:帮你把家搬进森林,享受健康新生活

          装饰材料的发展已步入多元化、时尚化、个性化、最重要的是健康化。随着国家近些年的崛起,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老百姓

   在享受着国家经济快速发展带来财富的同时,却不得不承受着雾霾、甲醛、毒气等等带来的种种危害,以往常见的蓝天白云被灰暗的天

   空所取代,再平常不过的新鲜空气居然变得那么奢侈。国家在改变大环境的道路上任重而道远,作为国内最早的负氧泥品牌,氧森负氧泥一直致力于健康环保领域,氧森负氧泥净醛卫士系列填补了国内功能型基层材料的空白,把绿色环保的产品带到千家万户,永远走在国家倡导的绿色

   在这个大健康的时代,人们对生活环境和居住环境也有了较高的要求。随着时代的变化,受环境的影响各种疾病随之而来,人们不得不开始关注起自己的居住环境。众所周知,目前市面上不少的涂料都含有非常多的甲醛,而甲醛的危害也是人人皆知的。在这个谈甲色变的年代,氧森负氧泥却成为了人们的新宠,它是怎么做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环保最前沿。

氧森负氧泥、氧森净醛卫士、氧森之家通过国际上最为先进的技术,将污染物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净化空气永久有效、杀菌无任何副作用、净味配方、无添加、环保健康、全天24小时净化空气,让家里空气中的污染物无处可逃!经过多年的研究证明,氧森负氧泥比起传统的墙面漆料有着太多的优势。比如,它可以直接涂抹到墙面上,它可以长期的释放有氧负离子,快速吸附并分解甲醛,氧森负氧泥还具有很强的防霉功能,不会让墙面因潮湿而出现发霉的现象。作为新型环保材料,氧森负氧泥正在大大有效的减少甲醛对我们的危害,并且为装修家庭带来便利。而它的刷新服务,也是一个很大的亮点。氧森负氧泥是一款新型的环保建筑材料,在自然中寻萃其精华,扫尽铅华收获精粹;这是大自然馈赠予人类的礼物,是无数生命过后的觉醒;作为全球环保领先品牌,具有恒久释放天然负氧离子、净味去醛、净化室内空气、抑制发霉长毛开裂、强固墙面和超长耐用等功效;环保科技已达国际领先水平。让城市的家,拥有森林里的空气,是氧森负氧泥对环保装修最好诠释和体现!

   氧森刷新服务是为翻新家庭带来的一项快捷安全和省心省钱的服务。氧森刷新服务可以快速的为客户处理墙面的发霉,开裂,墙体脏的情况。氧森刷新服务十分方便,只需一个电话直接上门,无需动手,无需搬家,一日完工。  

氧森刷新四大服务优势,用料安心,效果有保障!

优势一:搬移家具

氧森刷新服务提供专业的遮蔽保护措施,帮你轻松搬移保护家具。

优势二:专业打磨

使用专用工具打磨墙面,粉尘少,效果好,对正常生活影响非常小!

优势三:涂装体系

氧森刷新服务从底到面采用无胶水的墙面体系,环保更彻底。

优势四:年质保

年免费质保,让您住的安心!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