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辽宁卫视《祝你平安》:帮你揪出生活中的致癌诱因

辽宁卫视《祝你平安》:帮你揪出生活中的致癌诱因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肉类食物在家家户户的餐桌上,几乎每天都要出来露一面,花式更是多种多样。很多家庭为了方便,会将一定量的生肉放到冰箱里冷冻,到了用的时候再拿出来化开。

  这本是一件厨房之中平平常常的小事,化解冻肉的方式也各不相同。但是,说出来可能难以置信,我们日常生活中所用到的解冻生肉的方法,会产生致癌物质。

  而这样的致癌物质,很多家庭在不知不觉中,已经食用了许多年。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何很多人在身体不适之后,去医院检查的结果竟然是患上癌症,也就不难解释了。

  其实我们很多日常生活当中的习惯,都隐藏着这样那样的危机。辽宁卫视播出的国内首档生命安全类节目《祝你平安》,就将目光投向了生活中常被大家疏忽的会诱发癌症的不良习惯。

  节目组力邀权威专家加盟,通过对一个个真实案例的还原,来普及我们生活当中的“危险习惯”。

  一顿饭菜没有吃完,如果是在外面,很多人会选择打包带回家;如果是在家里,就有可能放到冰箱里,留作下一顿。但是这样的做法,却存在患癌的隐患。

  而有些人因为节俭,忽略了对自己我们平时所用的餐具,厨房里的工具,的清洁和更换,同样会导致癌症的丰盛。

  最令人惊讶的是,一袋油炸花生米里发现有霉变的花生,我们常会把它挑出去扔掉。可是,如果你继续食用剩下的花生的话,也会为致癌的素带来可乘之机。

  权威,实用。旨在纠正错误的生活习惯,避免它为人的身体和健康带来伤害。《祝你平安》旨在让每个观众能够更加科学和健康的生活。毕竟,平安是幸福的保障!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