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袁姗姗不与公司续约 于正感慨“戏如人生”

  本报讯 于正新剧《云巅之上》涉及娱乐圈题材,由袁姗姗和陈晓主演,近日即将上线第二季。在昨天该剧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上,主演袁姗姗回应前阵子被经纪人黑一事,表示不太管这类事,都诗司在处理。被问到合同即将到期一事,她也首度承认,约满后将不再续约,但表示:“公司有需要会帮忙。”

  仅在发布会结束后两小时,于正就发微博感慨,“人生嘛,谁不好几年,又坏几年,然后再好几年…大部分人目光短浅,只看眼前利益……上去时万人追捧,下来时连狗都不如……这就是娱乐圈……所以,看戏去吧……戏即人生!”令人不禁联想到袁姗姗不再续约之事。

  网友们纷纷留言,“娱乐圈也许真的如剧中鱼龙混杂。但也如剧中一样有一直努力的人,互帮互助的人,正义热心的人。”还有人安慰于正,“老于别难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也有网友质疑于正发此微博只是借势营销新剧《云巅之上》。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