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乐易玲监制网剧《飞虎极战》 苗侨伟黄宗泽主演

  中新网3月15日电 3月14日,网剧《飞虎极战》在2017香港国际影视展上举办启动发布会。该剧由优酷与邵氏兄弟国际影业联手打造,乐易玲监制,李惠民担任监制及总导演,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王敏德等明星联袂出演,阵容强大。

  现场,主创就先上演了一出惊险戏码。乐易玲在跟主持人交谈时遭遇绑架,好在飞虎队迅速出击成功解救。开场环节如此用心,展现出邵氏兄弟公司首次拍摄网剧的诚意,也让到场嘉宾有了近距离的感受。

  对于这部网剧,阿里文娱大优酷总裁杨伟东表示,优酷一直是TVB在内地的独家合作伙伴。这次联合邵氏兄弟一起打造《飞虎极战》,并非简单版权合作,而是在项目筹备、IP开发阶段优酷就深度参与。据了解,超级网剧《飞虎极战》是TVB警匪经典《飞虎》系列的升级,前作拥有大批忠实粉丝。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