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50岁TVB连推新剧 网友期待“别只卖情怀”

  亚视关门,TVB没落,港剧已经完了吗?并不是,这两天香港国际影视展上,TVB又拉出五、六十人的队伍为新剧站台,显示出复兴港剧的决心。

  TVB50年大庆连推新剧

  也难怪TVB这次这么大阵仗,今年是它的50周年大庆,全台上下从演员到行政都倾囊而出,在影视展上推出了十部新剧和七个综艺节目。剧集包括《使徒行者2》《我瞒结婚了》《心理追凶》等,最吸引人的一部无疑是《使徒行者2》。《使徒行者1》几乎是最后一部还能引起轰动效应的TVB剧集了,不过当年的男女主角林峰、佘诗曼已经离巢多年,谁能取代爆SEED和钉姐的位置呢?小生小花显然是不够格,TVB请来了苗侨伟和宣萱坐镇,凭这个阵容已经拿到了及格分。

  鲍起静主演的《同盟》也是重点剧集,这位“亚视之宝”经陈展鹏力邀,出演了一个家族话事人,是演惯慈母的她没试过的大姐大角色,让人有几分期待。

  网友谨慎期待“别只卖情怀”

  此前网络公布的2017TVB新剧片花更吸引眼球,《溏心风暴3》《宫心计2深宫计》……都是大IP,张卫健、李司棋、马浚伟、姜大卫、欧阳震华等主演阵容一拉出来,网友反应就很热烈,“我的天今年的TVB是要逆天了么?”

  事实上近年TVB为重拾辉煌也是下了功夫,去年的吴启华、欧阳震华,前年的万绮雯、胡杏儿,大前年的《女人俱乐部》更是将李若彤、李丽珍、袁洁莹、陈慧珊等女神请了一个遍,仍无法改变江河日下的局面。缘何至此?此前高层内斗严重,金牌制作人和资深演员大半出走,TVB的台词一向经典,而20多位资深编剧离职后,顶上来的新人编剧哪还写得出一句接地气的台词。观众大概是被伤透了心,这次大张旗鼓推新剧,老演员大批回巢,网友期待之余,也带点观望,“好好拍,别只卖情怀。” 记者王慧纯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