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新疆特色产品跻身网销平台备战“双十一”

  央广网乌鲁木齐11月5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狄娜)“双十一”临近,不少新疆本土特色产品纷纷跻身各大网络销售平台,新鲜的和田皮亚曼石榴、名声在外的新疆切糕、各色新疆干果纷纷上架,越来越多的新疆本土实体店商家也逐渐将销售渠道转向网络。

  打开某购物网站,处处都是“双十一”热购促销的各类店铺,一张图为新疆切糕的小店赫然的显示在网页最前端,和店主李继红聊过后发现这家名为快乐丫丫新疆特产店就在乌鲁木齐,为“双十一”的到来她提前做好准备:“我们的切糕是纯手工制作,食材的选用比平常量多了四倍,为了保证切糕的口感,我们都是今天的单子是昨天制作的,保证新鲜。”

  为了迎接“双十一”,名为心海淘购微商店主赵海洋早早就从和田、阿克苏、库尔勒等地收购新鲜的水果放置冷库储备,还没到双十一,小店的生意已经开始忙起来:“目前内地的顾客包括宁波、山东、四川也都在订,相应的物流公司很早以前就洽谈好,保证顾客在最短时间内收到最好的商品”

  近年来,随着“双十一”网购热潮的兴起,新疆本土产品在网络平台逐渐走红,本地商家们的“节前”筹备、销售模式也走向专业化、标准化。

  丝路果果店店长谭小珍介绍:“我们店里主要销售的红枣、核桃、葡萄干等产品,都是我们亲自到南疆田间地头去采摘。我们有自己的工厂,对果子进行挑拣,分装,我们现在有五百万的老顾客群体,网络销售是一个比较快的销售平台,把我们新疆的特产推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喜欢上我们产品,喜欢我们新疆。”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