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2016杨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今日举行

  央广网杨凌11月5日消息(记者温超)由国家科技部、商务部、农业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陕西省人民共同主办的2016杨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今天(5日)在杨凌国际会展中举行。来自北爱尔兰、南苏丹、哈萨克斯坦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科研机构、企业代表出席。

  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在论坛上发表了主旨演讲,他分析了当前维护世界粮食安全所面临的形势,强调要应对中国农业农村发展面临的新挑战,必须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呼吁世界各国携手奋进,大力推进新的世界农业科技革命,共同创造一个无饥饿、无贫困、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本届杨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以“互联互通与农业现代化”为主题,主宾国德国代表团团长德国联邦议院联盟党党团副主席基特·康娜曼就如何通过双边项目合作促进农业现代化等问题发表了演讲。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北爱尔兰农业、环境和乡村事务部部长米歇尔·麦艾文, 南苏丹土地、农业、资源和环境专业常务委员会主席恩杜拉·帕斯卡·班汀迪·尤若, 哈萨克斯坦原农业部长、哈萨克斯坦塞弗林农业大学校长阿克尔别克·库里什巴耶夫分别在论坛上重点围绕农业可持续发展、信息化与现代农业、粮食安全和加强国际间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演讲和互动交流。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