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新时期题材电影《黑金危机》即将在湖北开机

  央广网武汉11月5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陈劲松)11月5日,由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星途网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筹拍的中国新时期题材院线影片《黑金危机》创作研讨会暨开机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举行,据了解,该片已列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生产计划,将于2017年3月开机。

  据介绍,电影《黑金危机》选取了2013年党中央强化斗争这一历史截面,通过检察机关对某省直管市一起煤矿爆炸案件的调查,讲述了检察机关和检察官们坚定信念,睿蛀敢,不徇私情,抽丝剥茧与“黑金集团”斗智斗勇,最终挖出了隐藏在资源领域的一起重大贪腐案件的惊心动魄的故事。

  据了解,影片从社会经济学角度,剑指斗争的内核,透过行贿受贿、钱权交易、权色交易等表象,揭示出上世纪八十年代国有资产改制过程中普遍存在的经济形态。该据通过描写在重大矿难事故面前矿主、矿工、普通民众、执政等人物所展现出的人生价值观,再现了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向社会传达积极向上的力量,带给观众正能量。

  据悉,电影《黑金危机》已申报中共湖北2012年至2017年湖北省重点影视项目。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