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一带一路”农产品商标品牌建设峰会成功举办

  央广网杨凌11月5日消息(记者温超)由国家工商总局、陕西省人民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农产品商标品牌建设峰会今天(5日)在陕西杨凌召开。50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相关部门领导和企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话“一带一路”体系下商标品牌与农业的完美结合和创新发展。

  峰会期间,共举办展览、颁奖、揭牌、签约、访谈等五项活动。“一带一路”沿线农产品高知名度商标展以图文并茂的展板形式对陕西80家农产品驰、著名商标持有人情况进行介绍,让参观者通过了解“品牌兴农、商标富农”的实际案例,充分感受高知名度商标对农产品提档升级的促进作用。“一带一路”农产品商标品牌建设贡献奖颁奖典礼主要对近年来在农产品商标品牌建设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取得实效,赢得市场认可的15个组织、个人和商标持有人分别授予组织贡献奖、个人贡献奖和运用贡献奖。

  会上,吉尔吉斯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和创新管理商标局和陕西省工商局现场签定合作备忘录,就密切联系,通力合作达成协议,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农产品商标品牌建设。峰会设立一带一路农产品商标品牌建设访谈对话环节,中华商标协会、工商总局商标局、陕西省内市、县级等机构和部门及国内相关专家和企业代表就商标品牌促进农产品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陕西省人民副、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冯新柱表示,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为丝路沿线国家加快发展品牌特色经济创造了更多合作机遇,将以此为契机,立足陕西、放眼世界,充分发挥“一带一路”农产品商标品牌建设研究院的作用,持续深入实施商标战略,结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新理念、新模式培育更多区域高端农产品品牌,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农业转型升级步伐。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