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山东今后三天空气质量普遍以良-轻度污染为主

  央广网济南11月6日消息(记者桂园)据济南市环境监测中心预测,今天济南市环境空气中首要污染物是细颗粒物,空气质量轻度污染,7日是轻度到中度污染,8日将是轻度污染。

  今天半岛、鲁西北东部地区空气质量以良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2.5;鲁中、鲁西北西部、鲁南沿海地区空气质量以良-轻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2.5;鲁南其他地区空气质量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2.5。

  据监测,昨天下午5点,济南的AQI指数超过150,晚7点左右达到215,属重度污染。晚上8点左右,整个山东北部都陷入了重度污染水平。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潍坊、泰安、聊城,甚至是山东空气质量较好城市威海和烟台,空气污染程度都达到重度污染及以上。烟台的AQI指数已经达到348,潍坊的AQI指数则达到了318,均属于严重污染。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