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娇倍源致力于将“健康”贯彻到每一位消费者

       娇倍源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以“阿胶”为核心,率先深耕“阿胶+”系列滋补产品市场,致力于将“质量”落实到每一件产品上,把“健康”落实到每一个家庭,落实到每一位消费者,让大家都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来享受这美好生活。

  娇倍源旨在为当今注重品质健康、智慧生活的人士创造更优质的健康选择;承载了传承阿胶文明的期望。娇倍源一经问世就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娇倍源延续了阿胶的精髓,以滋补、养生为核心,研发生产出了一系列健康滋补产品。同时,娇倍源领先的养生理念、凝聚高科技的产品,充分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养生观。“调气血、扶正气、治未病、养天年”,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滋补养生产品及健康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将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理念带给所有消费者,让广大消费者真正受益,把健康落实到每一位消费者。

      娇倍源在坚持阿胶精髓的基础上,首发的明星产品就包括了阿胶神口服液、乌鸡口服液、阿胶西洋参软胶囊、阿胶补钙软胶囊、阿胶养颜软胶囊及复合膳食粉系列产品,以及具有美容功效的阿胶养颜软胶囊及改善睡眠提高免疫力的阿胶元浆两款全新升级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娇倍源对中国医学上提出的九大体质,提出“体质养生”的概念,分别针对九大体质成功研发生产出了九种复合膳食粉,采用优质的天然药材,由国医大师根据古方名方,历经十几年精心研制而成,分别适用于各年龄阶段及不同体质的人群,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科学和精准有效的滋补养生产品。

  三年的时间里,娇倍源历经了曲折,也收获了成功。同时,娇倍源践行“寿人济世”的企业使命,全面探索健康之源,潜心研究“阿胶+”系列滋补养生产品,为生命注入无尽活力,开启了健康养生全新风尚。相信,娇倍源将继续推广健康事业,用心聆听大众的健康诉求,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滋补养生产品,通过健康事业将养生惠泽万家,将健康落实到每一个家庭,落实到每一个人,成为中华民族大健康事业的引领者。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